• 2018.02.16
    星期五

紐約迎狗年煙花賀歲

[2018.02.16] 發表

【明報專訊】紐約哈德遜河上空周三舉行一場賀狗年煙花慶祝會(圖),《世界日報》報道,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14日晚舉行「歡樂春節」煙花招待會,總領事章啟月與來自美東地區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界代表300逾人齊聚一堂,共同慶祝新春佳節,並觀賞盛大的煙花表演。

壯美的煙花分為三個篇章:旺狗賀歲、春回大地和共創輝煌,特別在設計中融入生肖狗、中國結等傳統元素意象,同時以紅色、金色兩種中國傳統吉祥寓意色彩為主,用紅色色調的整體畫面開啟新春煙花序幕,以金色色調的畫面作為煙花燃放的高潮,設計師通過不同類型煙花產品的設計組合,造就了一幅幅綻放於天地之間的華美畫面,在十分鐘的表演時間內把一場視覺盛宴呈現給紐約民眾,為紐約帶來農曆新年吉祥喜慶的氛圍,同時傳達對未來所寄予的美好希望。

觀賞煙花的民眾還能通過應用程序Fireworks by Grucci收聽煙花配樂,讓民眾獲得視聽獨特體驗。

章啟月表示,2017年是中國發展歷史上具有畫時代意義的一年,中共19大開啟了中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徵程,為中國未來幾十年的發展描繪出宏偉藍圖,中國將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繼續提高經濟增長質量和可持續性,並繼續致力於同所有合作夥伴實現共同發展,為中美兩國和世界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更多國際要聞
朝鮮冬奧賺國際好感 270萬帳單留給韓國
【明報專訊】在韓國舉辦的平昌冬季奧運,朝鮮選手、啦啦隊和表演者努力為這個極力尋求改善形象的政權,賺足印象分數。他們同時也累積了一疊旅館帳單,... 詳情
【明報專訊】南非國會選出副總統兼非洲人國民大會主席拉馬福薩接任總統。拉馬福薩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當選成為南非的新總統,他早前承諾會打擊貪污,和...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官員表示,華府並未制訂針對朝鮮的先發制人攻擊計劃。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的參議員周四出席一個聽證會時,引述官員指出,華府從...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熱線交談逾1小時,再度重申在朝鮮主動要求對話前,須施加最大限度壓力,逼對方上談判桌。綜合媒體報... 詳情
美洛克菲勒大學研究:土壤發現超級細菌新解藥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洛克菲勒大學(Rockefeller University)學者,從土壤中發現新型抗生素馬拉西典斯(暫譯,malaci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