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溫西豪宅區 男子白晝遭槍殺

[2018.02.16] 發表
大批警員在瑪格麗特街6400號路段調查,包括一部停泊在路旁的深色悍馬(Hummer)四驅車,並在晚上將該部汽車運離現場。(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區的克里斯戴爾(Kerrisdale)一豪宅地段,昨日一名男子遭有目標槍襲,警方指32歲素里男傷者送院後死亡,事故為溫哥華2018年第六宗兇殺案。

溫哥華市警昨晚證實,警方約在下午1時接報指瑪格麗特街(Marguerite St.)近西49街(W. 49th Ave.)發生槍擊案,到場警員在街上發現一男子似受槍傷。

警方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指,傷者當時情況危殆,但在送院後不久不治。死者為32歲素里居民,但警方未有公布他的姓名。

大批警員在瑪格麗特街6400號路段調查,包括一部停泊在路旁的深色悍馬(Hummer)四驅車,並在晚上將該部汽車運走。調查範圍內並放有逾10個證物牌;而有鄰居指聽到最少5聲槍響。

有指,男子被發現的位置在上述四驅車附近,但警方未有證實。

杜塞特表示,根據初步調查所知,事故並不是隨機槍擊案,但警方尚未拘捕任何疑犯。

另外,事發地點附近的兩間學校曾一度鎖閘約15分鐘,有學生指當時情況頗嚇人,學校將門鎖上和熄燈,又叫學生躲避。

警方指學校鎖閘只是為謹慎起見。

事發路段大部分為價值數以百萬元計的豪宅,其中一間疑被調查的房屋,今年估值約達562萬元。

警方公布該事故為溫哥華市今年第六宗兇殺案,並呼籲附近有安裝保安攝錄器的鄰居,將片段紀錄交給警方以助調查。民眾可聯絡溫市警604-717-2500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三角洲一間中學昨日發生學生帶槍回校驚雲,警方迅速到場帶走一名學生,並起出一支體育競技用的發令槍。 正當美國前日發生校園大屠...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市警向公眾發出警告,指一名12歲女童周二於溫西街頭遭陌生男子撫摸,警方現正追緝涉案色魔歸案。 案發周二早上約7時45分... 詳情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SFU)研究布勒內灣(Burrard Inlet)海灘蒐集塑膠廢料的結果顯示,即使是少於5毫米的微膠粒亦會給海洋生... 詳情
特朗普閣員唱好自貿談判
(華盛頓15日加新社電)特朗普當局連日來釋放信息﹐他們目前無意撤出《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 詳情
呼籲別國減用即棄塑料製品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此前承諾﹐他將運用加拿大主持G7會議的契機﹐促使其他國家致力於減少或取締使用一次性塑料產品。但就在他作出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