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科技股帶動 美股5連升

[2018.02.16] 發表
互聯網設備供應商思科股價上揚4.73%,回應此前公佈的強勁業績及樂觀預期。

【明報專訊】華爾街周四錄得連續第5天漲幅,受益於蘋果及其他科技股帶升,投資人甩脫近期通脹憂慮,在月初引致市場大拋售。

加拿大股指亦連升兩天,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合指數進賬79.39點,至15,407.66點,房地產與公用事業股帶升周四廣面增長。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投資旗艦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將iPhone製造商蘋果公司作為它的投資首選,蘋果公司股價應聲跳漲3.36%。

市場一連兩日懶理經濟數據,儘管數據顯示通脹壓力陸續積累,每周失業福利申領數據亦指向勞工市場緊縮。

投資人反而垂注最近季度利潤不俗,預期未來仍有更多盈利,那是受益於新落實的減稅政策。

互聯網設備供應商思科(Cisco)股價上揚4.73%,回應此前公佈的強勁業績及樂觀預期。思科多年來採取轉型措施,冀轉化為軟件為主的公司,現在開始取得成果。

標普500產業指數只有能源股下滑,降0.42%,歸咎油價疲軟拖累。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上揚306.88點,收市報25,200.37點﹔標準普爾500添加32.57點,收市報 2,731.20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112.81點,至7,256.43點。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