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7
    星期六

特朗普賀狗年來臨

[2018.02.17] 發表
紐約華埠大年初一燒炮仗賀歲。(美聯社)
三藩市華埠舞龍舞獅迎新春。(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農曆大年初一早上,向美國及全球發出賀信, 他說,美國擁有多元和活力充沛的亞裔人口,他們用各種方式留下印記,這是這個國家的特質。

亞裔對這個國家的團結和組成做出無數的貢獻,他們重視傳統與家庭也是顯而易見。他和第一夫人祝賀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白宮新聞室發出的新年賀信稱,美國人民和亞洲和世界各國人民歡迎狗年的到來。根據傳統,狗代表誠實,可靠和真摯等品質。

特朗普稱,這些特質都是所有美國人慶祝和珍視的美德。

事實上,「他們也是我們國家的力量和繁榮的基礎,並指導我們與鄰國,朋友和合作夥伴的關係。今天,和每一天,我們都會致力保持這些價值。」

國務卿蒂勒森也提早在14日小年夜當天發出春節賀詞,代表美國政府向全球發出農曆新年的祝福。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兩名涉嫌策劃以爆炸物實施恐怖襲擊的嫌疑人,周四在紐約被執法人員逮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兩嫌疑人是雙胞胎兄... 詳情
【明報專訊】一班考古學家月初開始利用尖端光學技術,尋找墨西哥叢林中瑪雅古城遺址。目前研究人員已鎖定西部一個古城範圍,距離墨西哥莫雷利亞(Mo... 詳情
【明報專訊】一批中國遊客在泰國遇上交通意外,17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暫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在年初一早上,一行35人當時坐旅遊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