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7
    星期六

雅閣及Pacifica 當選本年度汽車
今年車展車型實用 適合普通家庭

[2018.02.17] 發表
2018年「加拿大多用途年度汽車」(Canadi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獲獎車型Chrysler公司的Pacifica車。(明報記者攝)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際汽車展(2018 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Show)在多倫多大都會會展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昨天正式揭幕。在車展上,加拿大汽車記者協會(AJAC)公布了2018年「加拿大年度汽車」(Canadian Car of the Year)和「加拿大多用途年度汽車」(Canadi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獲獎車型。

前者獲獎車型是本田汽車公司的雅閣(Accord),後者是佳士拿(Chrysler)的Pacifica。

65萬平方呎的展場,豐田、本田、福特、寶馬等品牌的車商悉數參展,展示房車、四驅車、小型客貨車、越野車、豪華跑車以及汽車零配件等。在展覽現場,各汽車生產商不僅展示了所有型號汽車,還抓住商機﹐透過新車發布會﹐向市民推銷自己的主打車型。

展覽主辦方表示,與去年相比,今年的車展更加「貼地」,許多車廠主推的車型都非常實用,性價比高,普通家庭都能購得起﹐而且每個參展廠商都配備了講解員,現場回答參觀者的要求﹐使他們不僅看熱鬧,還可看出「門道」。

本屆車展展期由本月16日至25日,市民可登陸車站官網或現場訂票。

更多加國新聞三
發展商保證只加價15% 樓花加價 設2「退場」選擇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Westbourne Residence的買家昨日收到發展商寄來的電郵,發展商強調選擇加價15%的買家,今後不會再被要求... 詳情
本國地產經紀行業具影響力的行尊分享心得稱﹐近期投資買房﹐可吼上車盤柏文﹐但要買趁手﹐宜在春節旺季開鑼前搞定。 大多倫多獨立屋市道近日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