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7
    星期六

1分險挫韓國 加男子冰壼4連勝居首

[2018.02.17] 發表
加拿大主將Kevin Koe昨天火力全開,助球隊擊敗韓國。(美聯社)

男子冰壺循環賽第5輪賽事,3冠王加拿大隊在第3局後手拿到3分,最終以7﹕6擊敗韓國隊,豪取4連勝,高居積分榜首位。

加拿大在已經結束的冰壺混雙項目中擊敗瑞士隊奪得一面金牌。而加拿大隊的男子冰壺隊具備超強實力,過去3屆冬奧會,加拿大隊分別擊敗芬蘭、挪威和英國隊,實現3連冠,平昌冬奧會,加拿大隊力爭4連冠,Kevin Koe的隊伍在國內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從而獲得了冬奧會的參賽資格。

首輪比賽,加拿大隊以5﹕3力挫意大利隊,第2輪,加拿大隊發揮出色以6﹕4擊敗英國隊,第3輪,加拿大隊繼續強勢,以7﹕4戰勝挪威隊。循環賽第4輪,加拿大隊迎戰東道主韓國隊,雖然女隊實力不俗,但韓國男隊競爭力有限,這場比賽不出意外,加拿大隊延續連勝步伐。

開賽後韓國隊一路咬緊比分,互有超分。首5局結束後,加拿大以4﹕2領先。短暫休整後,開始下半場較量。第6局比賽,加拿大隊先手擲壺,4位選手配合默契,Kevin Koe的打甩打走了對手的得分壺,韓國隊依靠旋壺進營拿到1分,東道主將比分緊咬至3﹕4。

第7局比賽,加拿大隊後手擲壺,再次邊區佔位,有了第3局的吃虧,韓國隊防守做得非常到位,不僅有中區的佔位,在大本營內試圖粘住對手,但效果不太好,Kevin Koe火力全開,擊打成功,加拿大隊拿到2分後,以6﹕3拉開比分。第8局比賽,久攻不下的韓國隊打得有些急躁,加拿大隊雖然先手擲壺,但成功偷到1分,以7﹕3擴大戰果。

第9局比賽,加拿大隊繼續先手擲壺,韓國隊並不急躁,四壘打甩成功,順利拿到2分,韓國隊將比分迫近至5﹕7。

第10局比賽,加拿大隊後手擲壺,雖然韓國隊偷到1分,但加拿大隊最終以7﹕6勝出,豪取4連勝,在積分榜高居第1位。

更多體育二
俄奧運男冰隊8﹕2大勝
平昌冬奧會男子冰球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同在B組、首輪皆敗北的美國隊2:1險勝斯洛伐克隊,俄羅斯奧運選手則以8:2橫掃斯洛文尼亞隊。 俄羅... 詳情
速滑女子5000米 荷女將奪金
昨天進行的女子5000米速度滑冰決賽,荷蘭選手Esmee Visser(中)以6分50秒23奪得金牌,捷克名將Martina Sabliko... 詳情
越野滑雪 瑞士選手3連冠
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自由式爭奪,瑞士選手Dario Cologna(圖)以33分43秒9的絕對優勢獲得冠軍,連續3屆贏得男子15公里冠軍。 ... 詳情
費達拿重登一哥寶座
昨天進行的鹿特丹網球錦標賽男單8強,費達拿以2﹕1反勝荷蘭球手哈斯,晉身4強,而且成為史上最年長的一哥。 臨時決定參賽所以只憑外卡身分... 詳情
活士高標準桿6桿出局
活士昨天在最後一個洞錯過15英尺小鳥推,打出76桿,在第4次腰部手術復出之後的第2站美巡正式賽事中無法晉級。 活士昨天開始PGA加州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