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載官員視察地震災情
墨西哥直升機墜地撞死13人

[2018.02.18] 發表
搭載墨西哥內政部長直升機墜毀,釀地面13人死亡。(美聯社)

墨西哥內政部長與瓦哈卡州州長等多名政府工作人員昨乘坐軍方直升機視察地震災情,降落前墜毀,造成地面13人死亡,15人受傷。

墨西哥中部、南部上周五(16日)發生黎克特制7.2級強烈地震。震源在瓦哈卡州(Oaxaca)離岸145公里的太平洋,24.6公里深海底。首都墨西哥城及普埃布拉州(Puebla)、格雷羅州(Guerrero)皆有震感。

瓦哈卡州接近震央的兩個城鎮受損,但無死亡或樓宇倒塌報告。惟內政部長和瓦哈卡州長視察災場所乘直升機失事,機上人員無恙,但事故卻造成地面13人死亡,當中包括3名兒童。

去年9月墨西哥兩場地震共釀465人喪命。(法新社)

更多要聞一
佛州示威促槍管
【明報專訊】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校園槍擊案的柏克蘭市附近,昨日有幾千人集會,要求政府立法加強管制槍械,又批評總統特朗普及部分政客,收取全國... 詳情
踏入2018年不足兩個月,美國今年已發生6宗涉及傷亡的校園槍擊案,尚有另外11宗的校園開槍事件。總統特朗普及支持擁槍政客將上周三佛州校園槍擊... 詳情
土耳其法院上周五(16日)判6名被指涉及2016年流產政變的本土新聞從業員終身監禁。其中已被查封的《立場報》(Taraf)67歲總編艾哈邁德... 詳情
蘭士登大計劃 展開公眾諮詢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就列治文蘭士登商場(Lansdowne Centre)發展計劃,舉行公眾資訊日,除向公眾發放最新的規劃詳情外,亦期望蒐... 詳情
高貴林黑夜槍響 男子身亡
【明報專訊】高貴林周五晚上發生槍擊案,一人死亡,警方初步相信為有目標槍擊,案件正由整合兇案調查組接手。 高貴林皇家騎警前晚10時左右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