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英足盃8強抽籤
強隊分途出擊

[2018.02.18] 發表

英格蘭足盃昨天進行8強抽籤,未有強強對碰,但曼聯及車路士都遇上英超球隊,分別鬥白禮頓及李斯特城。

英足盃16強只餘下2場賽事,熱刺於今日作客羅奇代爾,以及曼城在周一出戰主場的韋根。不過,8強對碰已在昨天抽出。昨天以2﹕0輕取哈特斯菲爾德的曼聯將會再次遇上今季英超升班馬,於主場迎戰白禮頓;兩軍在聯賽首循環碰頭時,紅魔以1﹕0險勝來訪的白禮頓。

至於車路士則作客鬥李斯特城,雙方於英超已進行了主客兩場,車仔取得1勝1和。至於曼城及韋根的勝方,就會於主場迎戰修咸頓。熱刺跟羅奇代爾之間的其中一隊,就會作客史雲斯或錫周三;史雲斯於昨天作客以0﹕0賽和錫周三,要擇日重賽。

更多體育二
近日捲入離隊疑雲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圖),昨日足總盃因病無緣造訪哈特斯菲爾德,恐使他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揣測更囂塵上。然而摩帥澄清,指二人意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