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加女冰坐亞望冠

[2018.02.20] 發表

加拿大女子冰球隊周一在準決賽以5:0大勝俄羅斯奧運選手隊,同日美國隊亦在準決賽以同樣比數淘汰芬蘭,加拿大和美國隊將會在明日爭奪金牌。兩隊在分組賽曾經碰頭,當時加拿大以2:1擊敗美國隊。圖為加拿大隊球員慶祝晉級。(加新社)

更多要聞二
(印度孟買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訪問印度期間﹐將會晤一名印度政客﹐這人曾公開批評自由黨的內閣部長﹐說他們與錫克(Sikh)分離主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