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智利域家長涉綁架
遭警電擊後不治身亡

[2018.02.25] 發表

【明報專訊】智利域昨日發生警察施放電擊槍引起的致命事件。

據悉,一名家長被指綁架自己子女。

其後在下午二時,皇家騎警遇上男性涉案者,並企圖將其拘捕,行動中警員施放了電擊槍。

不知何故、卻引起對方身體不適,雖然即時施行急救,並將他轉送醫院,但最後不治身亡。獨立調查警員辦公室(IIO)已經就此展開調查,並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一
平昌冬奧曲終人散
【明報專訊】韓國平昌冬奧會周日進入最後一個比賽日﹐加拿大共獲11金8銀10銅29枚獎牌﹐居獎牌榜第三位﹐也創下加拿大冬奧會獎牌數字的新紀錄。...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自由式滑雪追逐賽選手鄧肯(Dave Duncan)在平昌冬奧會期間﹐涉一場醉酒駕車兜風被捕﹐他在獲釋後道歉﹐表示其行為「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