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香港泛海﹕豪華柏文仍抵買
繼Landmark ONROBSON之後有新作

[2018.03.07] 發表
Landmark ONROBSON示範單位的客廳設計。(張伶銖攝)
香港泛海國際集團市務經理邱英發
王劍
Landmark ONROBSON品味豪華兼具。(張伶銖攝)
雪櫃與酒窖相連的設計。(張伶銖攝)
睡房外是一覽無遺的海景。(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打樓辣招並未影響香港發展商在本地興建豪宅柏文的信心,Landmark ONROBSON計劃的發展商香港泛海國際集團市務經理邱英發指出,在Landmark計劃之後,該公司將繼續在Landmark展銷中心所在的Nicola街地點,興建第二個豪宅柏文計劃。邱英發指出,溫市超豪柏文呎價雖然不斷上漲,但價格仍遠低過香港及在上海的豪宅柏文,因此對於全球豪宅買家均極具吸引力。

Landmark ONROBSON的位置就在溫市中心洛遜街Landmark酒店所在的土地,香港泛海國際集團(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在1997年購買。邱英發指出,香港目前最貴的豪宅柏文,每呎價格換算成加元,已經達到2萬元,這令溫市豪宅柏文的價位極具競爭力,同時具有極高升值潛力。

Landmark ONROBSON銷售代理Magnum Projects Ltd.的王劍則以他多年來在溫市銷售柏文的經驗分析指出,幾乎每一間創下價格新高的柏文單位在推出時,總被質疑呎價高,但現在回看當年的定價,大部分會搖頭嘆說「怎麼那麼便宜」,並且後悔當初沒有購買。

他舉例,在2000年開始銷售的Escala樓盤,每呎價為495元,現在每呎價已是2537元,價格增加413%,現在價格已是18年價格的五倍多。

他再以2009年推出的3 Horbour Green為例,樓花銷售每呎價為1800元,現在每呎價為3708元,價格增加106%。2015年推出的One Burrard Place,樓花每呎價為1300元,現在每呎價高達1800元,價格上漲38%(見右表)。

王劍說,Landmark ONROBSON單位價格並不對公眾公開,想知道賣價的買家必須先預約看樓之後,才會被告知價格。他表示,只有親自來看過示範單位的買家,才能了解所在位置的景觀、建築設計理念、設計細節,並因此認同其藝術價值。

更多加國新聞二
(維多利亞6日加新社電)卑詩省最高法院法官裁定﹐加拿大稅務部賠償將近170萬元﹐補償溫哥華島一對夫婦的損失。法官斥責稅務局﹐說它用高壓手段﹐... 詳情
遭指控12年前性不檢點 知名電視記者終離職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CTV電視台《新聞》知名記者布利斯(Paul Bliss,圖)疑涉性不檢點行為﹐早前停職。貝爾媒體(Bell Medi... 詳情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最新民意調查發現﹐多數加拿大人說不出本國知名婦女的成就。 加拿大史館(Historica Canada)委託Ip... 詳情
多福醫院2產婦染鏈球菌 1人死亡 1人切部分子宮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萬錦多福醫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上月有兩名產婦不幸感染上A型鏈球菌(strep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