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錄像甫發接線報 大麻店劫匪落網

[2018.03.0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公布,就2017年11月4日於東區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近東34街(E. 34th Ave.)一大麻店發生的劫案,當警方在周三發布保安片段數小時,便接到多個有關疑犯身分的線報,隨後將一名智利域(Chilliwack)男子拘捕。

警方指,被捕男子21歲,但未有公布他的身分,指正在等候起訴獲批核。該男子亦已獲保釋。

溫市警發布的片段顯示,一男子走入大麻店後突然跳上櫃台,並推倒一職員,男子搶掠期間並將部分貨品玻璃樽掃跌,逃離店時更撞跌另一名剛準備入店的人。

警方指案發期間,兩名職員被襲擊。上述店舖現時已沒有營業。

更多加國新聞一
省民度假屋或獲豁免投機稅
【明報專訊】卑詩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mes)向傳媒透露,或會微調省府將於今年稍後時間引入的投機稅(Speculation Ta... 詳情
【明報專訊】年初銀行執行的新的房貸壓力測試效果顯現﹐絕大多數首次購房者被擋在房貸門檻之外﹐但房產投資客卻能繞道而行﹐繼續投資房市。 為... 詳情
加國暫獲美豁免鋼鋁關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下午簽署命令﹐對進口美國的鋼材和鋁製品分別徵收25%和10%的高額關稅並在15天內生效﹐但加拿大和墨西哥獲得暫...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周四說﹐所有黨派、整個加拿大的「團隊合作」﹐確保了加國獲得美國鋼、鋁關... 詳情
總理訪印風波 主角現身解畫
(溫哥華8日加新社電)在杜魯多訪問印度期間觸發軒然大波的阿特瓦爾(Jaspal Atwal,圖)周四說﹐他與恐怖主義斷絕關係﹐不再是錫克分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