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施廷懋領銜中國隊戰世界跳水系列賽

[2018.03.09] 發表

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將於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水立方開戰,奧運冠軍施廷懋、陳艾森、曹緣和任茜等人將率領中國跳水隊亮相,共有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69位頂尖選手參賽。

世界跳水系列賽至今已連續第七年在水立方舉辦,堪稱準奧運級別的巔峰對決。比賽共設置10個項目,包括男、女雙人10米跳台、雙人3米跳板、10米台、3米板、男女混合雙人3米板和10米台,其中,男女混合雙人項目是第三次出現在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的賽程中。

中國隊共派出14人參賽,名單如下:

女子3米板:施廷懋、王涵

女子10米台:任茜

女雙3米板:施廷懋/陳藝文

女雙10米台:張家齊/掌敏潔

男子3米板:謝思埸

男子10米台:陳艾森、楊健

男雙3米板:曹緣/謝思埸

男雙10米台:陳艾森、楊昊

混雙3米板:王涵/李政

混雙10米台:練俊傑/林珊

中國跳水隊在去年北京站比賽中,共收穫10個項目的9塊金牌。

更多體育一
艾路特世盃後掌澳洲帥印 澳洲足總昨宣布,澳職榜首球隊FC悉尼的54歲教練艾路特,將在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後,取代荷蘭籍的雲馬維克成為國家... 詳情
熱刺曼城齊敗 命運各異
首回合作客逼和2:2令熱刺晉級勢佳,作客溫布萊亦令祖雲達斯看來被動,而在前鋒孫興民於39分鐘開紀錄後,主隊過關更似無懸念,但祖雲先後在60和... 詳情
藍月恥敗照入8強 哥帥:只管傳球忘記進攻
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勝4:0的曼城,周三主場迎戰巴素利的正選陣容與上仗英超挫車路士有6個調動,當中前鋒阿古路及中場奇雲迪布尼被收起,但仍有... 詳情
巴塞隆拿靠12碼捧加泰盃
巴塞隆拿周三憑互射12碼,以4:2擊敗愛斯賓奴,捧走加泰隆尼亞超級盃。 加泰隆尼亞超級盃由2014開始舉辦,每兩年進行1次,由西甲兩支... 詳情
門將擺烏龍 英女足負美國失盃
由前曼聯後衛菲臘尼維利領軍的英格蘭女足,在周三的SheBelieves Cup因門將芭迪絲莉「擺烏龍」,令球隊以0:1不敵美國,錯失獎盃。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