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中國室內田錦賽 廣東福建閉幕發威

[2018.03.09] 發表
解放軍隊選手駱玉璽(前)在男子1500米決賽中,以3分58秒60的成績獲得冠軍。(新華社)

中國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分區賽首站南京站昨日結束,當日比賽廣東隊和福建隊表現搶眼,各取三冠。

廣東名將吳水嬌以8秒19輕鬆獲得女子60米欄冠軍,饒帆憑藉最後一跳的13米85為廣東隊奪得女子三級跳遠冠軍,駱文熠則以21秒40摘得男子200米桂冠。女子五項全能的冠軍被福建選手王慶鈴以4218分奪得,此外福建隊的林慧君以24秒06奪得女子200米冠軍,傅海濤以16米34獲得男子三級跳遠冠軍。

男子60米欄前兩名被上海選手包攬,潘梓傑奪冠的成績是7秒84。上海隊的王雪毅以1米80獲得女子跳高冠軍。浙江隊的裴海濤以1分54秒58獲得男子800米第一名,鄭小倩以4分24秒35獲得女子1500米冠軍。

其他項目,山西選手陳夏蓉以16米22輕鬆摘得女子鉛球冠軍,山東隊的耿敏和姜子佩包攬女子800米前兩名,解放軍隊的洛玉璽以3分58秒60獲得男子1500米冠軍。

今年的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改革賽制,設四站分區賽和總決賽,四站分區賽有兩站在南京舉行,除本站之外,另外一站將於3月11日至12日進行。四站分區賽結束後進行成績排名,各單項排名前12名的運動員獲得參加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總決賽資格。

更多體育二
男女拔力爭學界田徑連霸
灣仔運動場戰火重燃,學界港九區第1組(D1)田徑賽於今日展開決賽日。力爭女團12連霸的拔萃女書院,面對德望學校有「港隊女飛人」陳佩琦領軍,在... 詳情
東方回師主場迎富力 劍指3連勝
港超兩連勝的東方龍獅,今日回師主場對R&F富力,藉傷癒的洛迪古斯和新加盟的般盧兩大射手打破入球荒,力爭3連勝以逼近相差5分排第3的和富大埔。... 詳情
中國殘奧代表團升旗
平昌冬季殘奧會周五揭幕。本屆中國代表團由運動員、教練員和團部工作人員共60餘人組成,其中運動員26人,將參加5個大項、30個小項的比賽。這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