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6
    星期五

指高球場設計已平衡各方需要 市民:沒必要改建公園

[2018.03.16] 發表

昨日在蘭加拉高爾夫球場的多名受訪市民均表示,他們經常都到該處使用設施,有在高球場旁邊跑步的市民亦指,跑步是為了健康,不太需要有標準的田徑賽道。不少市民均認為,現時高爾夫球場的設計不錯,並能平衡居民的需要,沒必要改建成公園。

今年逾80歲的韓裔長者朴先生昨日早上已經帶齊裝備在蘭加拉高爾夫球場練習,他對於市長的動議表示不知情。朴先生說,他在該場內練習已有近五年,每星期都會到該處一至兩次。對於高球場有可能變成公園,他感到很可惜,因為市內的公共高球場地只有三個,對長者而言,熟悉的場地特別有感情。

同為韓裔的70多歲長者崔辰浩說,他本身住在溫市中心,已在蘭加拉高球場練習十年,每次一開始打球就會打五個小時,然後與在球場認識的好朋友聚會。他對改建公園表示強烈反對,指現時高爾夫球場的一帶已有很多綠化空間,而且在區內還有其他公園但卻沒有同類的高球場,認為市府可考慮其他方案。

居於耶魯鎮的居民羅伯茨(Dan Roberts)說,雖然他並不只到蘭加拉的場地打高球,但該處的地點方便,而且草地的保養做得不錯,因此他比較喜歡到該處打球。他認為,現時高爾夫球場的設計符合居民所需,改建公園或運動場是多此一舉。

另外,有受訪的華裔市民說,他們經常在高爾夫球場外的小路跑步,覺得環境很好,沒必要建造田徑跑道,反而希望稍為加闊現時的小路,將小路變成正式的緩跑徑,更能達致雙贏。

更多加國新聞二
出席籌款活動炫耀「自爆」特朗普認捏造數字唬杜魯多
【明報專訊】加拿大官員再度駁斥總統特朗普的貿易逆差論﹐特朗普周四又說美國與加拿大有貿易逆差﹐儘管他在日前剛剛承認自己捏造數字。 《... 詳情
嘉漢林業案纏訟多年裁決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安省高等法院法官周四裁定﹐嘉漢林業公司(Sino-Forest Corp.)合創人、前行政總裁陳德源(Allen C... 詳情
卑詩醫學會獲永久禁令 阻白石華女經營除痣
【明報專訊】卑詩內外科醫學會(The 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of BC)成功取得永久禁制令,...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Clayton Heights區周二(13日)傍晚發生兩宗猥褻事件,兩名婦女分別走路經過70路夾188街附近時,驚見一名男子... 詳情
男子闖入潑油縱火 快餐店食客驚慌逃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商業街(Commercial Dr.)由百老匯(Broadway)至東10街(E.10th Ave.)的多個路段昨晚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