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小生命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 51歲黎明認快將做老竇

[2018.03.20] 發表
黎明昨日出席活動時笑容滿面,他全程不接受訪問,相信是不想搶去活動焦點。(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黎明的女助手Wing曾離婚,最近盛傳懷孕6個月,正琣X黎明所指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分。(資料圖片)
樂基兒(資料圖片)
黎明在社交平台撰文親證快將榮升父親。(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黎明與樂基兒於2012年離婚,現年51歲的他再逢第二春,今年將做老竇;昨日黎明親證有了小生命將令他成為父親。黎明離婚6年,本月初傳出他有新歡,是32歲的失婚女助手Wing Chan。據稱Wing得寵由助手成為AMusic的營業經理,她已進駐黎明於上水的6000呎獨立屋。一向對感情事低調的黎明對傳聞不表態,早前有報道Wing已懷孕6個月。近年在社交平台不時以明福俠身分現身的黎明,他在facebook報喜,網民紛紛留言恭賀明福俠好快有個明B俠。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黎明昨日在傳聞下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他以大使身分出席會展舉行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並參與啟動儀式。黎明穿著蝴蝶圖案衫,心情靚靚現身。對鏡頭時笑容滿面,準爸爸的喜悅洋溢,相信他為免搶活動的焦點,故事先聲明不接受傳媒訪問。他在台上接受司儀訪問,說罷即匆匆離開。在守候黎明的記者衝前大聲叫「黎明」,他頭也不回急步走。記者唯有再大聲恭喜黎明,問他是否將做爸爸?他他依然頭也不回,急步行入後台。

出席活動笑容滿面不受訪

自Wing懷孕的消息傳出,連日有大批傳媒在黎明寓所守候,但也未見她蹤影,實行配合黎明的低調性格。黎明離開會展後便返回上水的寓所,直至傍晚6時,他在facebook公開認快將做老竇,但未提到是否再婚;BB未出世,他已作做家長的準備,要保護家人,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

兩個經歷離婚的人走在一起

黎明寫道﹕「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并(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 Leon」

樂基兒﹕ 生多幾個可愛BB

黎明跟Wing的年紀相距19歲,當年他娶樂基兒,兩人的年紀也相距13歲。去年樂基兒再婚,黎明的感情生活保持神秘,他接受內地傳媒訪時提到再婚對象,曾表示30歲以上易溝通,又表示不會揀外國人。昨日樂基兒從傳媒知道前夫將做爸爸,她大方恭喜並且希望他多生幾個可愛的BB,有機會要送禮物給他呢!昨日周慧敏出席活動,知道黎明做爸爸的消息也送上祝福,說生仔或女是天意,相信黎明的BB應該會很靚。

Wing懷孕消息曝光變低調

早前Wing被傳媒影到她挺大肚子逛街睇BB用品,又到車行揀七人車,是為迎接新生命作準備。不過她懷孕的消息曝光即變得低調,連日也沒有在黎明的豪宅出入。Wing初期加入黎明的公司是擔任李治廷的助手,她曾離婚,後來成為黎明身邊的紅人。近年有關黎明對外的工作事宜也由她代回應,但近日Wing的電話長期處於未能接通或不斷cut線。有傳Wing做李治廷的助手時曾傳緋聞,已婚的她離婚了並搬回藍田的屋h娘家。李治廷離開黎明的公司,她留下來積極進取的態度獲老闆黎明賞識。

就黎明所講,兩個失婚的人走在一起是緣分,Wing現在懷黎明的孩子,相信很快坐正天王嫂的位置。當年的樂壇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到黎明也成為爸爸級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演雷洛唔怕與華仔比較  郭富城﹕有自己風格
【明報專訊】郭富城、譚耀文、吳卓羲及陳嘉寶昨日出展「美亞娛樂 展.望2018」,活動率先播出由城城、梁朝偉主演的新片《風再起時》,兩人演四大... 詳情
翠如當蕭正楠透明 與洪永城玩曖昧 唐詩詠袁偉豪當眾咀嘴谷新劇
【明報專訊】唐詩詠、袁偉豪、黃翠如、蕭正楠、洪永城、王浩信昨日聯同超過50名藝人出席灣仔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TVB 2018戲劇綜藝強勢登... 詳情
林葳{分手結束5年情  吳千語﹕完全放下實在不容易
【明報專訊】38歲林葶Q日公開承認跟吳千語分手,5年情正式畫上句號。他表示兩人是和平分手,但就封口不再講感情事,未有回應是否跟新歡張馨月拍拖... 詳情
《忘不了》重現  劉青雲唔敢抱原島大地
【明報專訊】劉青雲昨日在影視博覽跟昔日童星原島大地同場,令電影《忘不了》的畫面重現。主持人邀請青雲再次抱起現年20歲的原島,但青雲說:「我本... 詳情
甄子丹與王晶合作做埋製作人
【明報專訊】甄子丹以製作人身分跟王晶合作兩部電影《大師兄》及《肥龍過江》,他表示《大師兄》是反映香港教育制度問題的電影,他說:「身為父母特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