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Good Boucher牛肉碎召回
可能被大腸桿菌污染

[2018.03.20] 發表
圖為加拿大食物檢驗局網站發佈的Good Boucher品牌牛肉碎商標。(加新社)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一個品牌的瘦牛肉碎產品被召回﹐因為其可能被大腸桿菌(E. coli)污染。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說﹐本次回收所涉的是Good Boucher品牌牛肉﹐在安省、魁省、紐賓士域省、斯高沙省及愛德華王子島省出售。但它也有可能在其他省份與地區分銷。

食物檢驗局說﹐本次召回的產品包括﹕285克包裝﹐最佳食用期為3月21日前﹔510克包裝﹐最佳食用期為3月19日及3月21日前。

該局表示﹐本次產品召回是因檢測結果觸發﹐目前尚無因食用這些產品而患病的報告。

被大腸桿菌O157:H7污染的食物﹐其外觀及氣味可能沒有異樣﹐但仍然能導致患病。症狀包括﹕噁心、嘔吐、輕至重度的腹部痙攣、水樣腹瀉或便血。在嚴重病例中﹐某些患者可能出現癲癇發作或中風﹐甚或出現終身腎臟損壞。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控告一名小學教師8項性侵犯罪名。39歲的被告在杜蘭區韋比市的一間小學任教,並曾擔任多項課外活動的教職。 警方稱被... 詳情
基隆那ONE 西座下月開售
【明報專訊】雖然省府宣布引入投機稅,但卑詩內陸基隆那(Kelowna)的樓市依舊熾熱,部分原因是當地樓價只是溫哥華的一半甚至是四分之一;當地... 詳情
買屋是良好長線投資 10年全國平均屋價升近20萬
【明報專訊】全國買家傾向於視房地產為良好的長線投資﹐當中尤以大溫近期入市的業主最認同這看法。 這樣的情況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對樓市留... 詳情
官商齊促精簡建築審批 提供可負擔住宅留人才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高層官員及來自發展商、建築業及地產行業代表共同呼籲簡化住宅發展項目審批手續﹐避免不適當延誤拖慢新屋供應。 發展審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