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崑崙鴻星女隊殺入CWHL總決賽

[2018.03.20] 發表

深圳崑崙鴻星女子冰球隊和卡加利地獄隊,周日在加拿大萬錦市展開了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CWHL)季後賽首輪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果崑崙鴻星隊苦戰114分鐘,最終憑藉加時賽中的一記制勝球,以1:0險勝對手,晉級總決賽。

雙方在常規時間內互有攻守,但均未能破門,以0:0進入加時賽。

CWHL季後賽首輪採取20分鐘連續加時賽的賽制。在連續兩個加時賽未能取得進球之後,崑崙鴻星隊在第三個加時賽中由卡彭特墊射得手,鎖定勝局。

崑崙鴻星隊下周日將與萬錦迅雷隊展開總決賽角逐。按照規則,總決賽採取一場定勝負的賽制。在常規賽的5次對決中,崑崙鴻星隊以3勝2負略佔上風。

更多體育二
花劍大獎賽摘銅 崔浩然創港隊歷史
香港「花美男」崔浩然(圖右)昨在美國站大獎賽8強戰勝法國劍手,其後在4強賽負意大利選手,卻在不設季軍戰下摘銅,為男子花劍隊首奪大獎賽獎牌,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