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3
    星期五

舒淇抱病出席鐘表展 未恭喜舊愛黎明

[2018.03.23] 發表
舒淇穿上綠色長裙,散發春天氣息。

【明報專訊】舒淇是黎明舊愛,暫時未有對黎明快將做爸爸一事回應。近日她以BVLGARI品牌代言人身分,驚喜現身品牌於瑞士巴塞爾國際鐘表展的新品發布會,她穿著洋溢春之氣息的綠色長裙,佩戴全新腕表,閃耀動人亮相。她在事業、愛情和家庭中,都被光環籠罩,她未有迷失,不斷尋求突破,堅持最真實的個性和風格。

舒淇在社交網站認為「光環」是自信的一種魅力,時間是經歷,不斷累積魅力的力量,相信自己、體貼自己、好好愛自己,便能活出更好的自己。

不過她透露生病了,心情都受影響。她留言道﹕「人在國外工作又生病,是特別沒有方向的!」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徐榮向包包灌輸環保意識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帶同女兒徐心怡(包包)出席主題公園活動。徐榮指包包欣賞歌舞劇時好開心,皆因兩個子女都喜歡動物,可惜大仔要返學未能同行,活... 詳情
林志玲心情靚爆  為時尚變革出力
【明報專訊】林志玲盛傳與言承旭在峇里結婚後,又傳同居,兩人均否認,感情關係未明朗化!林志玲繼續忙碌工作,日前身穿橙纖維製成的性感低胸連身裙出... 詳情
林利整合「大叔日記」出書 做完腸癌手術 下月全面復工
【明報專訊】51歲林利於去年9月確診患直腸癌,接近第三期,早前動手術割除11cm的腫瘤,執番條命,腹部留下近5吋長疤痕。林利休息了一段時間,... 詳情
毛舜筠孖細女行紅地氈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毛)昨日以代言人身分,為醫學美容中心主持開幕禮,並舉行續約儀式,她表示續約酬勞是開心價。問她是否很緊張自己的皮膚?毛毛... 詳情
陳法拉借朋友豪宅拍短片
【明報專訊】陳法拉在美國紐約為珠寶品牌拍攝宣傳短片,她先後到多個著名地標取景;雖然拍攝期間下雨,天公不作美,導演選購了一把雨傘給法拉,意想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