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4
    星期六

吳卓羲畫不倒翁鼓勵學生

[2018.03.24] 發表
吳卓羲出動家中寶貝貓咪撐「關懷學生行動日」,又為大會繪畫象徵「色彩生命屹立不倒」的不倒翁。

【明報專訊】吳卓羲出動家中寶貝貓咪支持在九龍公園舉行的「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Roly-Poly Day」活動,他為大會繪畫了象徵「色彩生命屹立不倒」的不倒翁。吳卓羲表示設計靈感來自家中兩隻貓貓,「無名」與「阿豹」,因為牠們生命力強,故他將貓咪繪畫在不倒翁上。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自認出道口沒遮攔 容祖兒﹕想起都膽戰心驚
【明報專訊】英皇老闆楊受成前晚率旗下藝人容祖兒、張敬軒、任達華、惠英紅及溫碧霞跟傳媒飯局。容祖兒事後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她留言道﹕「難得和傳... 詳情
逾千粉絲迫爆銅鑼灣商場 EXO三子恨拍港產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其中3名成員:燦烈、世勳及Kai昨日專程來港,出席代言服裝品牌MLB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新店開幕活動,吸引過千名粉絲... 詳情
逾20萬網民為張紫妍翻案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全昭旻,近日剛拍畢有線台tvN新劇《Cross》並接受韓媒訪問,談到早前因捲入性騷... 詳情
河成雲獲粉絲證清白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日前在網上直播節目開始前,疑似出現成員埋怨經理人公司、公開狂迷車牌號碼等言論,事件惹起爭議,其中成員河... 詳情
木村拓哉夫婦夜蒲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BG∼貼身保鑣》已經播映完畢,全劇平均收視率達15.24%,成績相當不俗。日本雜誌《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