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高普迎接風暴來臨

[2018.04.10] 發表
高普賽前督師,不敢大意。(球會官網)
沙拿(右)和雲迪積克(左)一前一後,演出好壞足以決定賽果。(球會官網)

利物浦手握3:0優勢今日出戰曼城,領隊高普認為形勢依然險要,援引兩場比賽,強調已做好準備迎接狂風暴雨的來臨。

「我不必提醒球員個別的比賽(賽和西維爾3:3)。」高普賽前表示:「但我看到曼城在上周末對曼聯的比賽,那是我看過最精彩的上半場,那就像狂風暴雨。但曼聯射入第一球之後,一隊掌握節奏,另一隊則失去節奏。」曼城在該仗上半場以雷霆萬鈞之勢領先兩球,下半場卻反輸2:3。

高普堅信今日舉行的歐聯次回合什麼事情也可能發生。高普並非過慮,因為曼城本季有12場主場比賽至少攻入3球。

不過,高普表明次回合不會改變主攻的踢法,更認為兩連敗的曼城並不是陷於低谷:「當我們在季初作客曼城大敗0:5時,每個人都看到他們的質素。他們有世界最佳領隊,很明顯他們將會十分出色,但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球隊這回事。」

至於首回合替利物浦先開紀錄的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他在該仗早段傷出,高普賽前賣個關子,說不知道沙拿今日能否披甲。「我不能100%肯定,他昨天有操練,今天我們下午開操時,我們會看看他的情況,之後再等待他明天的反應,再作決定。」

這名埃及國腳近況奇勇,連場有波入,上月的3場比賽個人總共轟入6球,昨日更被選為英超上月最佳球員,目前他在英超總共射入29球,在射手榜以5球領先熱刺前鋒哈利卡尼。

更多體育二
曼徹斯特警方嚴陣以待,將在曼城今日大戰利物浦的歐聯8強次回合增加警力。 曼徹斯特警方昨日在記者會表示:「我們將會在市內及球場附近,增加... 詳情
羅馬將帥盼主場創奇蹟
巴塞隆拿今日將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羅馬,雖然首回合領先4:1,但巴塞教練華維迪保持一貫的審慎作風,賽前仍然提醒球員不要過分自信,並且特別叮囑... 詳情
車仔遭韋斯咸逼和失分 干地:賽季縮影
車路士周日英超在領先下被追和,主場與韋斯咸打成1:1平手。藍軍主帥干地慨嘆球隊製造多次機會卻未能取得入球,認為昨仗表現是全季的縮影,但對爭聯... 詳情
費托 季後離隊
費蘭度托利斯昨日在記者會上證實,季後將會離開效力了15年的馬德里體育會。 費蘭度托利斯(圖,球會官網)跟馬德里體育會的合約會在今季後完... 詳情
日本世盃前易帥
日本足協(JFA)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解僱日本隊主帥夏利荷錫,並由日本足協技術委員長西野朗(圖)接任,領軍出戰俄羅斯世界盃。 「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