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3
    星期五

科米新書形容 特朗普如黑幫老大

[2018.04.13]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被開除的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下圖),下周出版的新書形容總統特朗普猶如黑幫老大。

美聯社取得科米新書《更高忠誠》的複印本,披露新書將公開科米與去年初上任總統特朗普的合作經歷。

科米在書中形容,特朗普是個不道德的人,批評對方的管治自我中心,只在乎下屬是否對他忠誠,又形容特朗普猶如黑幫老大,企圖向當時仍是聯邦調查局局長的他施壓,迫使他停止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的調查。

新書亦提到科米在前年大選前,決定不就「電郵門」起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他承認當時宣布有關決定時可能用詞不當或用錯方法,但他無悔作出這個決定。

更多要聞一
《澳洲金融評論報》引述消息報道,澳洲總理特恩布爾等澳洲官員計劃到中國參加「澳大利亞周博覽會」,但被中國拒發簽證。 特恩布爾周四承認,自... 詳情
70商會機構向渥京施壓 聯署促解決跨山油管僵局
【明報專訊】本國超過70個商會及機構聯署要求聯邦政府立刻採取行動,與卑詩省及阿省政府化解目前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跨山油管(... 詳情
杜魯多中斷外訪行程 周日回國與兩省長開會
【明報專訊】聯邦總理杜魯多將中斷9天的國外出訪行程,周日折返國內,與阿省省長諾特利(Rachel Notley)、卑詩省長賀謹(John H... 詳情
堵塞儲油站抗議 3藝術家被捕
【明報專訊】在本那比康德摩根儲油站的抗議行動持續,多名藝術工作者昨日越過示威禁區堵塞設施入口,事件中有三人被捕。 多名來自本地大學的藝... 詳情
韓航千金水瓶砸員工惹公憤
【明報專訊】大韓航空(Korean Air)千金趙顯玟(圖)上月在一場商務會議中,將一罐瓶裝水丟向一名員工的臉部,周五她對自己的惡劣行徑公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