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卡城商業地產升5%至33億 年初勢頭仍蓬勃 全年望持平

[2018.04.19] 發表

【明報專訊】卡加利商業地產漸見起色﹐去年投資總值33億元﹐回升5%。

市場數據顯示﹐這個阿省重要市場2017年逾100萬元的商業地產交易共有539宗﹐其中以末季的市道較為活躍﹐交投宗數佔了162宗﹐成交額幾近11億元﹐佔了全年總值約三分之一。

根據地產顧問行Altus Group﹐當地工廠成交總值達到6.673億元﹐成為歷來第4高的紀錄。

與2008年所錄得的最佳表現相比﹐上述成交總值紀錄只相差2,000萬元。

住宅地皮的市道亦好轉﹐年內共有79宗交易﹐上升39%至4.9億元﹐幾乎比2016年高出一倍。

寫字樓的成交總值按年下跌﹐但引入的資金仍然最大﹐數達8.308億元。

不過﹐根據該地產顧問行預期﹐卡城今年的投資額應會持平。

該行數據方案董事Paul Richter解釋﹐來自發展商、機構性投資者﹐以及用家的需求導致整體的交易增加﹐反映出卡加利商業地產市場的信心正在回升﹐為年初蓬勃市道打下基礎。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