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湯尤盃中國男隊首撼澳洲

[2018.04.19] 發表

世界羽聯消息,2018年湯尤盃賽程日前出爐,中國羽毛球男隊將在開賽首日迎戰同組的澳洲隊,而中國女隊將在第二比賽日對陣法國隊。

本屆湯尤盃將於5月20日至27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男女各16支隊伍參與角逐,小組賽共設4個小組,每組4支隊伍。小組賽前兩名共8支球隊晉級第二階段的淘汰賽。淘汰賽重新確定種子,再進行抽籤。

依據各隊世界排名積分,中國和#冕冠軍丹麥是湯盃前兩號種子。頭號種子中國隊直接進入A組,同組對手有印度、法國和澳洲。D組#冕冠軍、二號種子丹麥,將迎戰李宗偉領銜的馬來西亞、俄羅斯以及阿爾及利亞。

中國男隊已連續兩屆無緣湯盃冠軍,兩年前在江蘇昆山主場作戰還無緣四強,創造湯盃歷史最差戰績。本屆賽事,國羽男隊小組賽主要對手無疑是擁有男單新科世界第一斯里坎特的印度隊,但小組出線絕對不是最終目標。

尤盃前二號種子是日本隊和中國隊。#冕冠軍中國隊作為二號種子進入D組,同組對手包括印尼、法國和馬來西亞。奪冠最大熱門、頭號種子日本隊進入A組,將對陣印度、加拿大和澳洲。

更多體育二
國際排聯近日公布了今年世錦賽小組賽賽程。中國隊首場比賽將迎來古巴隊,而最後一場小組賽將對陣意大利隊。 中國女排將在小組賽中先後迎戰古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