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0
    星期五

曼城落實5•6鬥哈軍後捧盃

[2018.04.20] 發表
曼城提早超封王,球隊的操練也變得輕鬆。圖為迪布尼(左)捷西斯,也互相讚許一番。

早已落實英超封王的曼城,將會在下月6日主場迎戰過哈特斯菲爾德一戰過後,正式捧走英超冠軍獎盃,預期到時的氣氛將會推至頂點。

曼城昨日宣布,藍月亮將會在下月6日主場對哈特斯菲爾德的比賽過後,正式在球迷面前高舉本季英超獎盃。那是球隊和球迷苦等了很久的歡樂時刻,屆時曼城的賽事更是周日早場舉行,藍月球迷不需怕眼唌A就可見證整個頒獎時刻。

曼城早在上輪比賽主場擊敗次席的曼聯,就可在主場正式封王,可惜球隊在兩球領先下,卻被同市死敵連轟3球反勝而未刻封王,然而,曼城封王最終拜曼聯所賜,紅魔於下輪比賽爆冷不敵西布朗,而藍月亮則在此輪力克熱刺,冠軍獎盃在尚餘5輪聯賽前,落實到手。

曼城本季至今在聯賽33戰28勝3和2負,成績驕人,除了早前不敵紅魔一役外,就只曾於今年1月以3:4不敵利物浦,如餘下5場比賽可全取15分的話,藍月亮將可以超過100分的102分稱王,威盡英超。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祖雲和波拿玻里追近 祖雲達斯周三意甲作客1:1打和積極護級的克羅托內。祖雲達斯16分鐘憑左閘阿歷士辛度頭槌破網領先,但換邊後克羅托內的... 詳情
帕奎奧攜手呂斌爭奪WBA金腰帶
鼎信體育產業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帕奎奧推廣公司聯合金童推廣公司,周三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辦了「世界拳王之戰」新聞發布會,正式公布拳擊歷史上唯一... 詳情
諶利軍奪62公斤級冠軍
中國男子舉重錦標賽昨日昌開賽,諶利軍(圖,新華社)在62公斤級比賽中以319公斤的總成績險獲冠軍。 62公斤級比賽有16人參賽,開把試... 詳情
中國女籃國家隊昨日在國家體育總局進行了一場公開訓練課,一周之後他們將飛赴美國集訓,並與包括美國女籃在內的多支強隊進行教學比賽與正式對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