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30
    星期一

趙學而性感鐵Bra舞動紅館 曾被高層批評無價值

[2018.04.30] 發表
趙學而以鐵bra造型勁歌熱舞,挑戰性感極限。(攝影:鍾偉茵)
張智霖(右)笑指樂壇人瑞大戰樂壇人乾,令趙學而(左)笑破肚皮。(攝影:鍾偉茵)
趙學而這個七彩仙子造型夠繽紛。(攝影:鍾偉茵)
入行24年首度踏紅館舉行演唱會,難免感觸眼濕濕。(攝影:鍾偉茵)
趙學而曬白滑玉背騷性感。(攝影:鍾偉茵)
趙學而獲老公到場打氣。(攝影:鍾偉茵)
袁詠儀(左起)、蔡一傑及陳奕迅現身捧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趙學而入行24年,首次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她挑戰性感極限,以鐵bra造型跳舞演出,一向身材平平的她自信滿滿,更不時搞爛gag:「胸如平地,大吉大利!」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趙學而前晚舉行《Right On Time演唱會2018》,好友蔡一傑、陳奕迅、袁詠儀等捧場。學而邀請張智霖(ChiLam)擔任嘉賓,雖然他們的另一半在台下,ChiLam仍從後緊抱學而大唱《現代愛情故事》。

張智霖話後輩無教養

ChiLam笑言:「終於不需要再聽到『我細細個就聽你唱歌』的說話,現在的後輩真無教養,要好好教育一下。我們兩個平起平坐,咁高咁大,老皮老骨。」學而大讚ChiLam保養得宜,他得戚說:「使乜講?這晚是樂壇人瑞大戰樂壇人乾,你看你瘦成這樣,我就縮肚縮到快休克。」

繼續保持好「平」如潮

學而整晚大唱她過往的經典慘情歌,唱到經典之最《每隔兩秒》時卻太遲入歌甩嘴,她笑言:「老貓燒鬚,竟然是這首才錯,激氣!」她感性表示慘情歌很多,但身為女性有選擇,選擇對象男或女都可以:「女人要有自信,不要做加加減減的奇怪事,我相信沒太多人像我這樣執著不『添加』,少女到現在幾十歲,都是好『平』如潮,希望將這4個字一直延續下去,否則老了會皺到向下墮。」學而講得出做得到,壓軸環節換上超性感鐵bra造型勁歌熱舞,連肉色T-Back都露了出來,惹來全場企起身跳舞。她動作之大更幾乎離罩,相當牙煙。她跳完舞累得攤在舞台上說:「機會難得,胸如平地,大吉大利!年紀大騙不了人,氣來氣喘,但我為今次演唱會花光自己能力,做到最好。」

唱經典甩嘴老貓燒鬚

學而最後一首歌,選了跟觀眾隔空對唱《誰明浪子心》,氣氛相當好。她稱:「曾經有位高權重的高層話我已經無價值,但我未到谷底,後來有另一人話我知,不唱歌不用死,所以我爭氣,為自己選擇而堅持,直至今日終於走到紅館。」

邀王傑做嘉賓未成事

完騷後,學而接受訪問直言心情緊張,導致連日來吃不下又睡得不好,排舞排足7日,幸好鐵bra非常安全,不擔心走光。提到女舞蹈員出手摸胸,她笑言:「掃一掃,用力的話都硬崩崩啦!」她透露曾邀請王傑來港擔任嘉賓,但對方宣布退隱後,內地工作排到密麻麻,故不想勞煩對方,改跟觀眾合唱,氣氛一樣好。至於拋下無價值言論的高層,學而表示一定不會講對方是誰,慶幸自己為此而下大決心繼續走下去:「自己有價值,不代表一句說話就扼殺所有成就,自己爭氣就足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綺莉封嘴不談卓林  憔悴現身買鹵水鵝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母女關係最近再受關注,卓林與女友Andi在加拿大,她以成龍的女兒身分在網上求助,又自爆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吳... 詳情
鄧麗欣承認加片酬
【明報專訊】鄧麗欣、周秀娜及簡淑兒昨日出席女性慈善跑活動,鄧麗欣表示會落場跑3公里:「我最長試過跑15公里,我不太擅長長跑,體力OK的,但意... 詳情
梁詠琪綵排個唱「舞」上癮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將於5月4及5日舉行一連兩場「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相隔7年再登紅館開騷,GiGi增加大量跳舞環節,... 詳情
陳美齡日本受勳  貢獻社會獲表揚
【明報專訊】62歲陳美齡的成就不止將3個兒子送入了美國史丹福大學,她成為教育學博士,將教育子女心得跟家長分享,多年來又積極參與慈善工作。日本... 詳情
太太誕7.5磅B女  高皓正:3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高皓正與醫生太太陸凱兒育有6歲女兒純意與4歲兒子神悅,前晚四口之家迎新成員,女兒新而(Ashar)出世。高皓正接受《明報》電話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