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30
    星期一

吳綺莉封嘴不談卓林 憔悴現身買鹵水鵝

[2018.04.30] 發表
吳綺莉昨日表示要講的已講晒,有關女兒卓林(圓圖)的事均不作回應。(攝影/記者:林祖傑)
吳綺莉駕車前往北角購買鹵水鵝。(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母女關係最近再受關注,卓林與女友Andi在加拿大,她以成龍的女兒身分在網上求助,又自爆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吳綺莉求跟卓林接觸,希望她返家,兩母女卻鬧得不歡而散。吳綺莉好友郭秀雲爆Andi媽媽要求每月數萬元生活費照顧卓林。相關報道出街後,吳綺莉一直未有公開露面,至昨日下午1時她離開寓所駕車出外,只見她面容憔悴,駕車前往北角買鹵水鵝外賣。

被問成龍匆匆入屋

問她跟卓林有否再聯絡?吳綺莉沒有回答。至於她會否親自往加拿大尋女?她說:「無狫縑A要講都講晒。」吳綺莉對卓林的情G感到無奈,她一直強調有責任照顧女兒,但不會照顧女兒身邊的人;Andi已30歲,應找工作,而不是向卓林有所要求。對於卓林曾想出自傳、卓林自認成龍女兒、向她索生活費等?她皆不作回應。她駕車返寓所時,記者問成龍曾否聯絡她?吳綺莉匆匆入屋,只對記者說不會再出街。

沒有更新社交平台

吳綺莉今年2月曾到警局求助尋女,幾個月來她在facebook分享畫作、種植的植物等,未提及母女關係的煩惱。直至卓林在加拿大「求救」片段曝光前,吳綺莉留言:「每一個經歷都是天父給我們的考驗,看我們用什麼方法解決,用一個善良的心、還是壞的心,Karma,每天學習,感恩每一天。」吳綺莉又說自己不是十全十美,每天學習每天感恩,但再度成新聞人物後,她再沒有更新社交平台。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鄧麗欣承認加片酬
【明報專訊】鄧麗欣、周秀娜及簡淑兒昨日出席女性慈善跑活動,鄧麗欣表示會落場跑3公里:「我最長試過跑15公里,我不太擅長長跑,體力OK的,但意... 詳情
梁詠琪綵排個唱「舞」上癮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將於5月4及5日舉行一連兩場「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相隔7年再登紅館開騷,GiGi增加大量跳舞環節,... 詳情
陳美齡日本受勳  貢獻社會獲表揚
【明報專訊】62歲陳美齡的成就不止將3個兒子送入了美國史丹福大學,她成為教育學博士,將教育子女心得跟家長分享,多年來又積極參與慈善工作。日本... 詳情
太太誕7.5磅B女  高皓正:3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高皓正與醫生太太陸凱兒育有6歲女兒純意與4歲兒子神悅,前晚四口之家迎新成員,女兒新而(Ashar)出世。高皓正接受《明報》電話訪... 詳情
李嘉欣教仔 被迫做反派
【明報專訊】李嘉欣昨日以「愛彼女皇盃大使」身分現身沙田馬場,丈夫許晉亨也有到場觀戰。嘉欣偶爾跟丈夫研究賽馬,她形容與丈夫看茼菑v愛駒衝線,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