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7
    星期一

中興向美提交暫停執行拒絕令申請

[2018.05.07] 發表
中興通訊向美國商務部提交暫停執行拒絕令申請。

【明報專訊】被美國商務部制裁的中興通訊,已經正式向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提交關於暫停執行拒絕令的申請。

報道指出,中興在發給員工的信件中表示,除了提交暫停申請外,公司正積極與美國政府相關部門溝通,將盡最大努力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

美國商務部在上月中表示,中興違反制裁措施,決定禁止美國廠商7年內向中興通訊供應晶片、技術及軟件等關鍵組件,措施對大量依靠美國進口晶片的中興造成打擊。公司之後發出聲明,表示商務部的制裁令,嚴重危及中興通訊的生存。

中美兩國在上星期的貿易談判中,中方就此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美方表示會向總統特朗普匯報中方立場。

更多經濟要聞
廢氣醜聞 福士擬向前行政總裁索償
【明報專訊】德國福士汽車(Volkswagen,圖)前行政總裁溫特孔(Martin Winterkorn)雖不必為該公司柴油車在美國瞞騙排污... 詳情
【明報專訊】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回顧2018年首季債券基金表現,近一半債券基金錄得跌幅,表現極佳的債券基金也僅5厘回報,去年債券基金... 詳情
加國稅率高 排G7第二位 中產叫苦致人才出走他國
【明報專訊】每年春天都是加拿大人頭痛的時間,因為這是報稅季節。雪鳥們紛紛返國報稅,重新面對13%的銷售稅,而聯邦政府2018年度預算案,又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