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GiGi期待囡囡送首份母親節禮物 周汶錡收老公首飾﹕多多無拘

[2018.05.09] 發表
梁詠琪佩戴逾千萬珠寶出席卡地亞活動,她表示不反對女兒將來做模特兒。(攝影﹕黃梓烜)
梁詠琪女兒Sofia正準備一份禮物送給媽咪。(資料圖片)
周汶錡讚老公好識做,每逢節日都會送珠寶首飾給她。(攝影﹕黃梓烜)
周麗淇昨晚一身性感透視裝打扮出席卡地亞活動。(攝影﹕黃梓烜)
謝婷婷指媽咪狄波拉留很多珠寶給她作嫁妝。(攝影﹕黃梓烜)
謝婷婷(左起)、 梁詠琪、卡地亞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胡興佩、周汶錡、周麗淇在活動上合照。(攝影﹕黃梓烜)
周汶錡表示自己的珠寶首飾都會留給兩個仔及未來新抱,所以叫老公要多送首飾給她。(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周汶錡(Kathy)、周麗淇及謝婷婷昨晚出席卡地亞發布會。GiGi與Kathy都是混血寶寶的媽媽,她們在後台交流湊仔經,更準備好將所有珠寶珍藏留給囡囡和未來新抱,一代代傳承下去。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梁詠琪(GiGi)、周汶錡(Kathy)、周麗淇及謝婷婷昨晚各自佩戴全新Rmsonances de Cartier系列過千萬珠寶首飾現身,雍容華貴,並跟卡地亞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胡興佩合照。GiGi與Kathy同樣是混血寶寶的媽咪,她們直言在後台都有交流,希望相約男孩同女孩們一齊玩。GiGi說﹕「我家庭比較傳統,先買磚頭,有多餘錢就會買珠寶首飾,老公在求婚和結婚已經送過鑽戒,感覺特別有意義。當年知道佗女,最開心是我的首飾和手袋後繼有人,將來會留給囡囡。」

梁詠琪﹕首飾手袋全留給囡囡

母親節將至,GiGi稱當日要為老公Sergio的品牌生意工作,她非常期待囡囡的禮物,她說﹕「這是她第一年親自準備禮物給我,她有講士多啤梨馬卡龍同I Love You MaMa,我估計是心意卡,但她就保持神秘不肯多透露。」問GiGi會否送多個孫給媽咪?她笑言今年趕不及,自己會先好好休息調理身體,現在太弱不禁風,希望跟丈夫一齊增磅。

Kathy笑囝囝愛熊抱姐姐

Kathy稱囝囝好愛跟「姐姐輩」的女生玩,不時會衝去熊抱人,她說﹕「他好猴擒,但好可愛,同年紀的不會理會人,他特別愛長頭髮的女生,眼神都寧舍不同。」她指老公每逢節日都會送首飾,笑稱跟老公講所有珠寶首飾將來都留給囝囝和新抱,所以收多多都無所謂,但先決條件是老公要帶她一齊去選購,比較容易買到心頭好。

謝婷婷想睇霆鋒燙頭髮

謝婷婷表示自己能力有限,母親節唯有花時間陪伴媽咪狄波拉,她說﹕「媽媽好體諒我,之前送手袋給她,她都叫我留給自己用,媽咪都留很多珠寶給我。(是否結婚嫁妝?)這個年代不會這樣計算,我有幾件已經好開心。」她希望哥哥謝霆鋒可親自下廚慶祝母親節。

提到有傳霆鋒年底開騷?婷婷說﹕「傳過好多年了,身邊的朋友都問我是否真。其實我都好期待,因為當年哥哥開《VIVA》演唱會我仍在求學階段,沒有選擇之下一定要考試,所以我無機會睇他的演唱會,我好想睇他燙頭髮。」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曼玉低調返港被「集郵」
【明報專訊】張曼玉一向低調,前年她曾亮相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3》,觀眾難得在熒幕再睹「女神」風采。去年傳出她跟細15年的混血Band友Adr... 詳情
溫哥華開騷兼做遊客  許志安與張國榮紀念椅合照
【明報專訊】許志安早前到溫哥華的高貴林市舉行《許志安溫哥華慈善個唱》,他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雖然安仔早前踢波時扭傷腳,腳傷未癒下,未... 詳情
鄭紹康牛一 視帝視后齊祝賀
【明報專訊】「天下第一關」鄭紹康(Francis)生日,前晚在銅鑼灣舉行生日會,逾百名嘉賓出席。生日會主題是Colorful服飾,故他們也穿... 詳情
陳志雲彈王喜樣貌平庸演技一般  變身傘兵 大談與黎耀祥關係
【明報專訊】陳志雲將於7月20日至22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志雲尋志雲 登陸舞台演牁|》,昨日他以傘兵造型現身記者會,其間還大擺... 詳情
惠英紅承認獲優待  相隔8年返無貝蝻@
【明報專訊】惠英紅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她在台上有感而發表示已故母親患認知障礙症近20年,她對此病有陰影,估不到自己可代言此產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