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河智苑演真人騷 體驗火星生活

[2018.05.12] 發表
河智苑將演出真人騷,到美國體驗火星的生活。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曾拍攝吳宇森執導《追捕》的河智苑,落實演出有線tvN台全新綜藝真人騷《伽利略:甦醒的宇宙》。河智苑將伙拍《叢林的法則》金炳萬一起到美國猶他州的火星研究基地取景,二人會在基地體驗一星期的「火星生活」,屆時河智苑會挑戰多項科學實驗。

據悉,河智苑雖然出道多年,曾客串演出不少綜藝節目,但甚少演出真人騷,難怪消息一出即受到廣泛的關注。

《伽利略:甦醒的宇宙》暫預計於7月播出。

更多影視
長野博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V6成員現年45歲長野博,與《電車男》39歲女星白石美帆於2016年11月結婚,今年初二人宣布懷上首胎。昨日他們透過事務... 詳情
池晟韓志旼拍穿越愛情劇
【明報專訊】韓劇《被告人》男星池晟落實與《密探》女星韓志旼合演有線tvN台新劇《認識的妻子》,預計緊接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這樣》於8月首... 詳情
三浦翔平「裸」出百萬點擊
【明報專訊】《有喜歡的人》男星三浦翔平最近為日本網絡電視台Abema TV主演新劇《公司不是學校》。故事講述三浦扮演的青年加入大企業工作,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