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獨特大木雕尋失主
駕駛電單車男子棄物北溫

[2018.05.12] 發表
警方為雕像尋失主。(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昨日發出呼籲,為一件非常獨特的木雕塑失物提供線索。警方指日前調查一名被指帶有一件大型木雕的可疑男子時,對方竟棄物逃去,而該雕塑有80吋高。

北溫騎警發言人迪莊(Richard De Jong)表示,於5月7日(周一)警方調查一宗舉報,指一可疑男子被發現帶有一件大型木雕塑,當警員到場時,對方駕電單車迅速逃離現場。

警方指,該物件有80吋(203厘米)高,它是在一個大袋內被發現,當時其三隻翼是被拆下。

迪莊續說,騎警收不到任何爆竊報稱有雕像被偷去,而該雕像是非常獨特,或對物主有重要意義和價值。騎警呼籲物主聯絡北溫騎警(604-985-1311),而騎警亦會繼續調查周一事發時駕駛電單車男子的身分。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