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分析員料特斯拉股價或衝上每股500美元

[2018.05.12] 發表
圖為一款特斯拉Model 3。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消息,野村極訊(Nomura Instinet)分析員Romit Shah在周五發布的一份報告中稱,電動車巨擎特斯拉(Tesla)股價可能直衝至每股500美元。

Shah認為,圍繞特斯拉的關鍵字,可能會在未來3至6個月內,會從當前的「破產風險」、「燒錢」變成「市場機遇」、「增長」,他認為在未來兩年,特斯拉市值可能會達到1,000億美元。

Shah指特斯拉是美國市場上最被賣空的其中一隻股票,因為投資者認為資本密集不可持續,並且低估了隨之而來的「價值創造」。

而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周五發推文稱,特斯拉將於下周末開始接受四驅版和「性能版」的Model 3車型預定。

特斯拉Model 3的車主,很快可在其車上獲得當前只有特斯拉高端車型才有的體驗。

四驅版Model 3將配備兩個電動馬達,分別在車的前後軸。特斯拉表示,這將會給Model 3更好的牽引力控制。

此外,特斯拉也將會推出一款「性能版」Model 3。馬斯克曾暗示,此版本車型將具有特斯拉Ludicrous模式選項,這將顯著提高車輛的加速能力。

更多加國經濟
蘋果3個月盈利 超亞馬遜總利潤
【明報專訊】據CNBC,蘋果(Apple)在過去3個月的盈利,超過亞馬遜(Amazon)自成立以來全部利潤。不過分析員指,亞馬遜在眾多主要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