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施蒙尼上訴失敗 歐霸決賽無緣督師

[2018.05.12] 發表
施蒙尼(左)昨日督師。 (球會官網)

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就歐洲賽停賽令提出上訴,結果上訴失敗,在下周於里昂對馬賽的歐霸盃決賽不能臨場督師。

歐洲足協昨日宣布,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被歐洲足協罰停賽4場提出上訴一事,經紀律小組裁定維持原判。他已在歐霸盃4強次回合對阿仙奴時停賽,加上下周的決賽將無緣在場邊指揮,而餘下兩場波監則延續至下季的歐洲賽。

歐霸盃4強首回合,施蒙尼因不滿球員被逐,用粗言辱罵球證,遂被驅逐上看台。至於次回合,他雖然只能在席上「遙控球隊」,但仍表現得甚為肉緊,隨戰局發展呈悲喜。

這位48歲阿根廷名帥,球員時代已贏過歐協盃冠軍,執教馬體會後也斬獲2012年歐霸盃,相隔6年後捲土重來。

更多體育二
巴西足總周五證實,右閘丹尼爾重膝傷肯定缺席今夏世界盃決賽周。 35歲的丹尼爾於早前以2:0擊敗利斯靴比亞斯的法足盃決賽,於86分鐘因傷... 詳情
丁俊暉榮登桌球名人堂
中國球員丁俊暉入選桌球世界名人堂,成為榮獲這一殊榮的首位中國球員。當日還有另一位入選名人堂的是世界桌球主席、英國知名體育推廣人赫恩,不過,赫... 詳情
陳芷澄及時回勇首日暫列第7
以LPGA職業球手身分回歸主場,港產「高球美少女」陳芷澄,昨在香港女子公開賽及時回勇,於後9洞抓下4隻小鳥,以低標準3桿、總成績69桿暫列第... 詳情
黃鎮廷盼世巡賽主場衝擊獎牌
乒乓世巡賽本月22日首次落戶香港,港隊昨舉行賽前記者會公布名單,「一哥」黃鎮廷將挾頭號種子身分,迎戰今站復出的中國星將張繼科等強手,明言要藉... 詳情
國安主場戰平富力
中超第10輪比賽,北京國安昨日主場2:2與廣州富力戰平,錯失登頂良機。兩隊的頭號射手巴坎布與扎哈維均打入兩球。 本賽季自首輪客場0: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