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探險家100天挑戰100馬拉松

[2018.05.12] 發表

中國探險家金飛豹昨日在昆明宣布,自己將在雲南用100天時間跑100場馬拉松,挑戰從5月19日開始。

金飛豹策劃的這賽事名為「秘境百馬」,他計劃用100天時間不間斷跑100場全程馬拉松,即一天一個42.195公里。賽道為雲南16個州市的100條鄉村道路,沿途將看到雲南九大湖泊、六大水系及少數民族聚居區。金飛豹說:「我想用行動來回報家鄉雲南,用我的方式來宣傳雲南旅遊資源,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奔跑的行列,認識全民健身的好處!」

金飛豹表示,自己參加過70多場國際馬拉松賽,其中包含7場距離超過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特別是今年年初完成的2018世界馬拉松挑戰賽(用7天時間跨越全球七大洲完成7個馬拉松)給了他很大信心,之後自己就在積極籌備跑「秘境百馬」賽事,並在資金、訓練、體能、後勤保障上做了充分準備。

本次賽事接受公眾報名,組委會將根據報名者參賽經歷挑選跑者。賽事將於5月19日在昆明海埂公園開跑,8月26日在昆明公園1903的凱旋門收官。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永倫挫南青取兩連勝 「黃金戰隊」永倫昨於灣仔修頓續戰香港甲一籃球聯賽,面對年輕球隊南青尾段一度被拉近至只領先9分,但隨即換入洋將泰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