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李光洙留長髮扮宅男

[2018.05.13] 發表
《新紮散仔》成績不錯,李光洙與劇組到泰國度假慶祝。
李光洙主演的新片《偵探:Returns》下月在韓國上映。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今年相當多產,他主演的韓劇《新紮散仔》剛播畢,而他與《推理的女王》權相佑及《回答吧!1988》成東日合作的新片《偵探:Returns》(前譯《偵探2》),緊接於下月在韓國上映。

據悉,由權相佑主演《偵探:Returns》是2015年上映的韓片《偵探:The Beginning》續集。新片中權相佑與成東日再次化身偵探查案,新加盟的光洙則扮演全新角色。電影公司近日公開劇照,李光洙以復古長髮造型登場,雖然搞笑兼似十足宅男,但據報他飾演的其實是網絡搜查隊的電腦天才,他成立網絡偵探社,以竊聽、監聽、位置追蹤等非法手段掙錢為生,故事講述他獲權相佑及成東日邀請一同查案。

提起《新紮散仔》,因為平均收視5.8%、最高7.7%的佳績,電視台近日豪請一眾台前幕後到泰國旅行。昨日有網民「野生捕獲」光洙在泰國出遊的照片,拍得他舉杯準備與拍檔們暢飲。

更多影視
韓國女歌手Nikita激光美容變珖e
【明報專訊】《美女的誕生》韓藝瑟早前切除脂肪瘤時發生醫療事故,導致傷口潰爛留疤,令到外界關注醫療事故。45歲Mina同為女歌手的胞妹Nik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