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南化滅門命案 兇嫌臉書一家和樂 分享孝親文

[2018.05.13] 發表
南化滅門血案,兇嫌郭濬毅臉書頭像放妻兒照片一家和樂看不出會對至親痛下殺手。

【明報專訊】南化滅門血案,兇嫌郭濬毅臉書頭像放妻兒照片一家和樂看不出會對至親痛下殺手。

發生在台南南化北寮里的滅門命案,兇嫌郭濬毅臉書上家庭和樂慈父模樣,對照命案兇殺三名至親的事實,實在差太多!

兇嫌郭濬毅已婚生子,身材壯碩的他,沒有前科,也未沾染毒品,在網路臉書社團上,用與老婆小孩的合影當大頭照,一家3口和樂。

在去年芭樂收成時,還在臉書分享親友芭樂收成的相片,幫忙宣傳販售北寮里的芭樂,可見居住在永康的兇嫌與南化的親戚們時常往來互動,卻只是為了錢痛下殺手,以殘忍鐵鎚敲頭手法,殺害年邁至親,居住在純樸南化北寮里的鄰居的親友們,對兇嫌殘忍手法都非常憤慨,北寮里居民得知逆孫殺死阿嬤,氣憤表示「這種孫子最好早點砰掉!」。

郭濬毅在奪取近萬元的金額後供稱所奪取的近萬元都已拿去還債,並坦承犯案原因「都是為了錢」。

郭濬毅在接受偵訊時,情緒並無太大的起伏,問他為何殘殺血親,兇嫌表示很後悔!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