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姚崇英連任中華會館理事長
將全力配合推動華埠申遺

[2018.05.13] 發表
姚崇英指出,將持續關注與華人有關的民生政策及華埠的發展。(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中華會館昨日由理事投票選出姚崇英連任新一屆的理事長,並選出副理事長及各組負責人。姚崇英在連任後表示,展望未來會繼續推動中華會館擔任中加兩國之間的溝通橋樑,並將加強僑胞與中國的聯繫,關注與華人有關的民生政策及發展;包括支持華埠申遺的工作。

中華會館日前已由會員投票選出新理事總共31人,昨日則是選出新任理事長以及副理事長,副理事長有4人,依序是吳俊譽、王元瓏、郭英華及王濱。

對於理事們昨日一致投票支持姚崇英連任,姚崇英表示將不負所託,繼續遵照該會宗旨團結僑社,服務華人社區,為華人爭取合法權益。

回顧前一任期所做的工作,姚崇英指出,任期內舉辦了許多重要活動,為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該會與本報及多個機構,於去年7月舉辦的「加國路·楓華情」圖片展,引起極大迴響;該會與肝臟基金會舉辦的一系列護肝系列活動,喚醒市民對於肝臟健康的重要;去年7月1日加拿大國慶以及10月1日中國國慶的慶祝活動,以及今年4月22日溫市向華人正式道歉的有關文化活動等。

姚崇英說,中華會館除了將繼續作為中加兩國政府的溝通橋樑,發揚中華文化並促進本地多元文化發展,豐富華埠文化面貌,以及藉中加旅遊年吸引更多旅客到華埠等,都將是中華會館努力的目標。

姚崇英還強調,中華會館支持華埠申請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文化遺產,未來也將全力配合有關工作。他又說,中華會館將會持續關注溫市華埠的發展,並適時表達會員們的意見,維護會員們的權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