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5
    星期二

英冠升班附加賽 富咸反勝打比郡殺入決賽

[2018.05.15] 發表

昨天進行了一場英冠升班附加賽,富咸憑今季表現大勇的賴恩施斯隆貢獻1入球1助攻,最終以2:0擊敗作客的打比郡,兩回合計以2:1反勝入決賽,將跟阿士東維拉及米杜士堡的勝方,在溫布萊爭奪最後一個升上英超的席位。

富咸的進攻三叉戟換了人選,阿歷山大米祖域、賴恩施斯隆(圖)的拍檔改為阿布巴卡卡馬拉。打比郡收起今季已入21球的首席射手馬迪維達,以安亞取代,跟翼鋒湯馬士羅倫斯支援上場一箭定江山的前鋒謝路美。

開賽後7分鐘,羅倫斯交出致命地波,門將比堤歷尼勇敢地化解危機;富咸在2分鐘後還擊,卡馬拉在一次快速反擊中傳予施斯隆,後者勁射被門將卡臣撲出。富咸愈戰愈勇,中場史提芬祖漢臣於禁區邊遠射斜出,而米祖域其後擺脫中堅居迪斯戴維斯後左腳施射不中目標,這名塞爾維亞射手完半場前頭槌攻門,被卡臣神勇救出。

富咸在下半場延續強勢,只花了2分鐘就破關,施斯隆左腳射入,領先1:0,總比數追平1:1。66分鐘,施斯隆右路開出角球,中堅丹尼斯奧度爾升起頂入,富咸領先至2:0。打比郡其後換入馬迪維達,但最終都未能找到入球,富咸淨勝2球,兩回合合計以2:1反勝晉身決賽。

更多體育二
當大部分球隊只選出世界盃決賽周初選陣容,巴西已在昨天搶閘公布23人決選大軍,一如所料,養傷至今尚未復出披甲的尼馬榜上有名。 巴西教練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