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星期四

漢堡店主指難防借廁吸毒 應予人方便

[2018.05.17] 發表

在溫市中心經營漢堡快餐店的陳女士指出,快餐店拒絕任何顧客上廁所,對她來說都是一件不人道的事,畢竟那些來上廁所的人,都是有急需要才提出借廁所要求,而廁所也不是什麼可以偷東西的地方,不應該限制誰能使用。

陳女士說,她的快餐店位於溫市中心的美食廣場,有客人使用的廁所,也有商家才能使用的廁所,遇到有急需要的客人,她都會協助客人使用廁所。她認為,客人使用的廁所不能再限制使用對象,這樣也就失去了設廁所的目的。

至於有些人擔心有人會借廁吸毒,陳女士說,那是防不勝防的;即使是穿著體面的人,都有可能在廁所堥洏峎r品。陳女士又說,既然是開門做生意,就不能太怕事情,而且作為快餐店東主,多少也應該盡一些社會責任,例如在天冷時,常有露天者前來要一杯咖啡或一個漢堡,她都會大方提供,只要要求不過分。陳女士表示,有時她看到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士拿到熱騰騰的漢堡,露出滿足的模樣,她也覺得很開心。

陳女士認為,快餐店服務客人,能給別人「方便」就應該給別人「方便」,避免與客人升高衝突,這樣才能做到更多生意。

更多要聞一
卑詩勞工聯盟(BC Federation of Labour)指員工被擲糞事故並不罕見,甚至有術語去形容「用生物物質作武器」(Biologi... 詳情
4月中有美國兩名黑人男子到費城的星巴克借用廁所,店員不僅不借還報警指控非法入侵,兩男子被警方扣上手銬逮捕,拘留8小時,有人錄下視頻在網上瘋傳... 詳情
藝術家浪[街頭3年 社區援手助謀生「上樓」
無家可歸者跟所有人一樣,都抱著改善自己生活的願望。本報採訪展示了一個因為得到社區的幫助,獲得社會房屋和找到工作,最終脫離露宿者行列的成功例子... 詳情
組合屋投用憂治安惡化 馬寶區犯罪率反降24%
溫哥華馬寶區的組合屋在今年2月份開始有租客入住,當中不乏第三級需要支援人士。有社區人士曾為此發起抗議,對治安表示嚴重擔憂,然而,根據溫市警每... 詳情
卑詩阻油管 聯邦願賠投資者
【明報專訊】就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跨山(Trans Mountain)油管擴建計劃的爭議,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