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周文健將會前赴俄羅斯欣賞世界盃賽事。(攝影﹕劉永銳)
放大
 
莊思敏承認恨拍拖,希望盡快找到另一半。(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Twins美加開騷 準新娘阿嬌唔畀粉絲掂
玩遊戲被質疑享特權 Baby﹕因生理期才獲照顧
王祖藍叫網民不要太苛刻
賀黃偉文49歲生日 容祖兒劉浩龍孖住放閃
劉穎鏇開擇偶條件﹕要高過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文健﹕不排除再拍戲

【明報專訊】周文健、莊思敏昨晚出席「天盟娛樂有限公司3周年晚宴」。周文健復出幕前,跟郭富城、梁朝偉拍完電影《風再起時》,現在處於休息當中,他透露7月將前赴俄羅斯欣賞世界盃賽事,他說﹕「老婆不睇波,所以我約了一班朋友去睇,預算在當地逗留一星期。」談到半退休生活的他,會否再拍戲?周文健笑說﹕「我一早退休啦,如果部戲上畫反應好,有人搵我的話,可以再拍,今次都是因為劇本和導演而接戲的。」

莊思敏﹕唔介意男友矮過我

莊思敏在社交平台分享跟方力申共度5.20的照片,惹揣測兩人有新戀情?莊思敏澄清道﹕「我們只是在佛誕前,到寺廟做義工而相遇。」 問到兩人可有發展機會?她笑說﹕「 我無想過,大家也沒有聽過這個問題, 我不介意男友矮過我 。」她笑指妹妹莊思明拍拖後長期曬命,自己早已習慣了,會衷心祝福有情人,也希望自己盡快找到另一半。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周文健﹕不排除再拍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