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遊加勒比海遭性侵無人理 18個月6加國婦女遭狼噬
女行人遭脫衣亂摸 腳踢色魔下體逃身
火噬百年馬廄 燒死16匹馬 或涉市民放煙花樂極生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全國主要市場屋價單月回升0.2% 微揚走勢未來數月料可持續

全國主要市場屋價回穩,未來數月可望保持輕微升勢。

覆蓋11個地區的Teranet-國家銀行屋價指數顯示,上月綜合指數單月上升0.2%﹐與去年同期相比,累積升幅5.6%。

本年2月,這個指數單月回落0.1%﹐但3月已轉為持平,反映暫見穩定下來。

國家銀行經濟及策略研究部經濟師Marc Pinsonneault表示,經歷去年下半年困境之後,綜合屋價指數近數月已見平穩。

多倫多市場走勢相若。根據這個屋價指數,多倫多屋價繼2月錄得0.1%的單月跌幅之後﹐3月持平﹐及至上月更回升0.2%。

這名經濟師在簡報中表示,由於多倫多及溫哥華這2個主要成分市場正處於平衡市道,未來數月全國綜合屋價可能會持續溫和上升。

上月份,8個市場屋價均錄得單月增長,當中魁北克市以1.5%的升幅領跑。年計表現以溫哥華最出色,累積上升15.9%﹐但多倫多則縮細至1.9%。

Marc Pinsonneault表示,近來交投看來見穩,因此並不預期多倫多及溫哥華的市道將會明顯轉壞。

 
 
今日相關新聞
全國主要市場屋價單月回升0.2% 微揚走勢未來數月料可持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