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勒邦占士(右)在賀福特力阻下帶球組織攻勢。(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首都3蛋破閃電 周三搶七決勝負
伊巴謙打人領紅
BBC:艾美利將執教阿仙奴
皇馬勇奪籃球歐冠盃
細威非種子征法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騎士主場兩勝平綠軍
大帝一夫當關獨取44分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在NBA季後賽東岸決賽第四場,憑藉「大帝」勒邦占士的超水準演出,全場轟入44分,主場以111:102擊敗「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場數追成2:2平手。

前鋒勒邦占士在第一節交出完美表現,4射4中拿下11分,帶領騎士以34:18領先塞爾特人,拋離16分之多。雖然綠軍其後表現回勇,得分都略勝於主隊,但在主隊的緊逼打法下,只能逐步拉近距離;16分的距離實在難以追趕,最終只能收窄得分,能逃落敗命運。

事實上,昨日騎士除了大帝持續強勢之外,亦有中鋒卓斯頓湯臣在籃下發威,全場取得12個籃板、2次封阻,而且10射6中拿下13分,最終騎士以9分之差贏波。

占士超越渣巴成季後賽射球最多球員

33歲的大帝昨仗足足打了42分鐘,28射17中錄得44分,是今季季後賽第6次得分突破40分。其中在第二節占士更射出一記跳投後,更以2357次超越名宿渣巴,成為NBA史上於季後賽射球最多的球員。兩隊局數打成2:2平手,周三移師波士頓進行第五場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騎士主場兩勝平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