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體育
 卑省華足青訓暑期夏令營7月開鑼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青少年足球訓練班之暑期夏令營,將於7月進行,訓練班之負責人林豐元已經展開所有有關的夏令營工作,包括尋找訓練場地、安排訓練時間、組織上課學生、物識教練工作、招攬對青少年足球培訓有興趣的贊助商,以及選擇合適課程等工序。

夏令營將於7月3日至8月2日,逢星期二及四於黃昏六時半至八時半,在Minoru二號人造草場展開,歡迎5歲至14歲小朋友參加。

學員將被編排入不同年齡之培訓球隊,參加不同年齡組別之比賽,每隊都有不少於5場足球比賽,冠軍隊隊員可獲獎牌一面。這次夏令營之收費是會員為120元,非會員為140元。

另外該小組將於6月24日中午12時至黃昏6時,在Minoru Oval球場舉行足球繽紛同樂日,將會邀請各個不同族裔的社區小朋友共同參與,該會在當日舉行不同年齡界別的足球比賽,歡迎家長帶同小朋友參加。

該會主辦之夏季公開組足球聯賽,已在本月13日拉開戰幕,這4支球隊的實力相當接近,在第一日的比賽,EPFC以3:2險勝玉麒麟;而越聯則以3:1勝流浪。兩場賽事互有攻守,不是是強弱對壘的局面。由於本周是長周末假期,所以本周之公開組賽事暫停。

夏季元老聯賽巳經進入第7周賽事。40歲以上組別,麒麟40以3:3與加苑地產40打成平手;太平洋龍40以5:1大勝海斯;熱火40以4:1大勝Soccerholic;而米隊則以4:2勝動力40,四場比賽結果正常,沒有冷門出現。

火麒麟3:1勝麒麟50

50歲以上組別,排名第一的火麒麟與第二位麒麟50的榜首戰爭持非常激烈,兩隊攻守各有千秋,只是火麒麟的外援前鋒射門把握力強,得以3:1勝出。清兵以2:1勝太平洋龍50;熱火50以4:0凈勝NACCCA;而Automind則以5:2勝加苑地產50;金茶本周輪空。

 
 
今日相關新聞
卑省華足青訓暑期夏令營7月開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