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岑潔儀宣布再懷孕

[2018.05.23] 發表
岑潔儀懷孕3個月,兒子Damien親吻她的孕肚,好溫馨。(網上圖片)
楊張新悅笑言好辛苦才找到一件包到大肚dum的泳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岑潔儀(Zoey)2015年為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誕下兒子Damien,囝囝已3歲。現年31歲的岑潔儀昨日在Instagram報喜,她分享肚凸凸的泳衣相,囝囝Damien親吻她的肚子,好溫馨。她留言道﹕「無獎問答比賽,你們估這是我肚腩?還是Baby Bump?」原來岑潔儀已懷孕3個月,網民留言恭喜她懷上第2胎。

另一方面,懷第4胎的楊張新悅預產期為7月,這胎也是B女。昨日她在社交平台曬大肚泳裝照。

楊張新悅曬大肚泳照

她寫道﹕「好多人問我會唔會影性感大肚相作紀念,其實平時自己身材已經不是怎麼好看,還要大肚。這個應該算是了……好辛苦先搵到一件包到我鴾j肚dum,真係覺得難為了Betty Boop……。」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秀娜5男陪慶生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33歲生日(5月22日),她在工作中度過,晨早參與拍攝一場被追殺的戲,在炎熱天氣下跑來跑去。拍檔古天樂、鄭嘉穎、林腄B... 詳情
為演唱會狂練舞  胡琳肋骨位置瘀青似內傷
【明報專訊】胡琳昨日與美國爵士樂隊為本月26、27日舉行的九展演唱會綵排。胡琳表示由於樂隊成員前一晚才由紐約抵港,為免演出時出現時差問題,所... 詳情
吳鎮宇嘲高官演技差﹕講大話口窒窒眨晒眼
【明報專訊】吳鎮宇、張孝全、蔡潔合演以美劇方式製作的首部原創迷你劇《東方華爾街》,由福斯傳媒集團(Fox)與企鵝影視聯合出品、劉德華任監製。... 詳情
囝囝濕疹嚴重  Bob堅持用自然療法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前晚上載孻仔林道申(Jaye)的近照,囝囝患濕疹導致滿身紅疹,令人心痛。Bob昨日出席電影《毛俠》宣傳活動,他說... 詳情
互訴心事成好友  溫碧霞個唱邀阿嬌助陣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昨日現身尖沙嘴文化中心外廣場出席慈善活動。擔任「善心大使」的Irene表示雖然天氣熱,但做善事熱一點都無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