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素里婦車中小憩 遭色魔闖入性侵

[2018.05.23]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長周末發生性侵案,一名女子下午在車上小睡的時候,突遭一名男子上車性侵,女子按響汽車喇叭後,男子才逃離。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事發於維多利亞日(21日)下午4時半至6時半之間,地點是河堤路(Dyke Rd.)10761號的Tannery公園。當時一名女子正在自己車上小睡,一名男子上了車,且將她性侵犯。女子最後按動喇叭,才將男子嚇走。

疑犯是50至60歲的白人男子,中等身材,頭髮半禿,髮尾捲曲及花白,有鬍渣,駕駛一輛較舊的紅色車輛。

素里警方正在調查,呼籲市民致電604-599-0502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二
錦碌瘋狂司機 駕車連撞11商舖
【明報專訊】卑詩錦碌(Kamloops)一男子涉嫌將市內11間銀行和店舖大門及玻璃撞毀,警方指疑犯肇事後嘗試逃走時再撞向一部警車,但最終被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