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西捷與機師重回談判桌

[2018.05.23] 發表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與機師工會的談判周一在卡加利恢復。

西捷航空透過電郵說,與航空公司機師協會(Air Line Pilots Association)之間的談判周一已在卡加利恢復。長周末之前的談判在哈利法克斯進行。

雙方都未說明是否談判已取得任何進展。

機師從上周六已經可以合法罷工,不過工會承諾,作為善意舉動,他們決定不干擾旅客在長周末的出行計劃。

工會尚未發布更新的可能罷工日期。雙方都表達希望達成首份集體協議的意願。

航空公司機師協會代表西捷大約1,500名機師。

西捷說,其談判團隊聚焦達成「可持續的協議,對機師、西捷旅客和公司都有利。」

西捷已經允諾假如發生機師罷工,會為旅客全額退回機票款。

西捷說,自工會聲稱尋求罷工授權以來,公司航班訂票已見減緩。航空公司機師協會的罷工決議此前得到91%的會員支持。

工潮發生的時機,正是在西捷擬推出旗下超級廉航Swoop之前,那也是機師與公司之間的一個主要爭拗。

更多加國新聞一
小狗跳出車挑釁遭黑熊咬死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園局(Parks Canada)指出,阿省賈斯帕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發生罕見個案,一隻狗... 詳情
地舖舊商場重建兩幢商住大廈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中心沿第三路(No. 3 Rd.)料會有多項重建,包括一塊位於架空列車布里格豪斯站(Brighouse)以南的土地,有發... 詳情
多市重審市中心地產開發 研限制高樓大廈遮擋陽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正重新審議市中心地產開發計劃﹐要求新開發高幢樓盤不能對周邊社區公園構成陰影﹐影響人們的生活質量。 66歲的Geo... 詳情
《離婚法》修訂  列法庭考慮因素 夫婦離異須優先考慮子女利益
【明報專訊】聯邦司法部周二在眾議院引入法案,要求司法機關在處理夫婦辦理離婚協議時,須優先考慮孩子利益,同時亦採取措施解決家庭暴力和兒童貧困等...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證監會(OSC)昨天表示﹐已經聯同加國與美國證券監管機關﹐警告投資者有關加密貨幣的投資計劃。該會執行總監Leslie By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