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Dorel赴美國本土製造嬰兒車
響應特朗普「將職位帶回美國」計劃

[2018.05.23] 發表

【明報專訊】為滿足美國國內增長的需求,總部設於滿地可的消費產品公司Dorel Industries Inc.,決定赴美國本土製造嬰兒車,以滿足美國製造的要求。Dorel行政總裁舒瓦茲(Martin Schwartz)表示:「我們在美國有工廠,而我們想回美國從事更多的製造活動。」

以循環再用樹脂及汽車座椅製造的Safety 1st RIVA Travel System嬰兒手推車,將在Dorel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哥倫布市(Columbus)的汽車座椅製造廠進行組裝。該地正好是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家鄉。此一進程已創造了50份工作。

Dorel表示,這款嬰兒手推車將在美國沃爾瑪(Walmart)商店專賣,而且也是業界目前唯一在美國組裝的嬰兒手推車。

Dorel回美國製造,是響應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工作從亞洲移回美國的呼籲。Dorel數年前已將嬰兒手推車的製造業務移往中國,利用中國較低的人工可以與同業競爭。

Dorel首席財務長傑夫雷舒瓦茲(Jeffrey Schwartz)表示,由於美國生產成本較亞洲高,故回美國製造一直是一項挑戰。他說:「我不認為在金屬及鋁成本方面,我們可以與其他業者競爭,因此我們必須製造不同的嬰兒車。一個全用塑料製成的嬰兒車似乎可行。而一旦我們使用全塑料製造嬰兒車,它還可以循環再利用。」傑夫雷舒瓦茲表示,該公司於美國製造的嬰兒手推車,也符合沃爾瑪斥資2.5億元的「美國製造」計劃,該計劃將可創造100萬份新工作,包括25萬個直接與製造業有關的職位。他說:「沃爾瑪要求『美國製造』,我們說我們也可加入環保元素,將使用過的塑料循環再利用。」

沃爾瑪也表示,Dorel嬰兒手推車給予家長們一個新的高品質及環保的選項,而且可為美國人創造工作機會。

沃爾瑪美國製造副總裁馬斯格利歐(Cindi Marsiglio)表示:「我們的顧客曾告訴我們,除價格外,產品在哪里製造,會影響他們的購買決定。」

如同其他兒童產品製造商,Dorel也因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破產而蒙受損失,它首季在美國的帳簿入賬一筆1,250萬元開支,影響到公司盈利能力。

Dorel股價周二在多倫多證交所跌3.04%,至22.32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油價下跌 多指結束11連升
【明報專訊】油價下跌,加拿大主要股票指數結束連續11天漲勢,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跌17.52點,收16,144.79點。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