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C朗膺最具人氣運動員

[2018.05.23] 發表

誰是體壇最具人氣的運動員?答案是C朗,NBA球星勒邦占士排第2,美斯第3。尼馬則由去年的第6位升至第4位,前4位有3人是足球員。

瑞士天王費達拿排第5,高球老將米基遜跌至第10位,反而強勢回歸的老虎活士,一口氣升至第6,杜蘭特和史提芬居里分列第7、10位。

ESPN根據運動員的社交媒體影響力,即網絡搜索量、廣告收入和社交網絡粉絲數目,評選出了體壇百大最具人氣的100大運動員。

數據顯示,勒邦占士的贊助合約達到4000萬鎊,冠絕體壇,惟網絡搜尋次數社交網站人氣不及C朗,C朗在社交媒體上的粉絲數達到驚人的1.217億,位列所有運動員之首,第2位尼馬有9020萬粉絲,美斯的粉絲數為8810萬。

更多體育一
中國男隊橫掃印度 湯尤盃全勝出線
中國男隊昨日在湯尤盃小組賽最後一戰,以5:0橫掃印度隊,以三戰全勝的成績拿到小組第一晉級。 中國隊昨日的陣容跟上仗一樣,諶龍(圖,新華... 詳情
2018年中國全國空手道錦標系列賽第二站昨日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結束,河南隊收穫五金成大贏家。男、女個人型項目的金牌被香港隊的兄妹劉知名和... 詳情
前尼斯主帥法華接掌多蒙特 德甲多蒙特昨宣布由前尼斯主帥法華接掌帥印,簽約至2020年6月。多蒙特今季排名德甲第4,但與冠軍拜仁慕尼黑相... 詳情
選帥急轉彎 艾馬利勢入廠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阿仙奴會在本周內任命早前離任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一職的艾馬利(大圖),接替昨日執拾細軟正式離開的雲格,出... 詳情
卡索拉宣布離隊 「自豪成為球隊歷史」
繼領隊雲格之後,阿仙奴昨亦宣布效力球隊6年,但因傷已1年半未上陣的辛迪卡索拉今夏完約後將會離隊,去向未明。 辛迪卡索拉2012年由西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