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南亞漢圖誘素里童上車

[2018.05.24] 發表
可疑男子拼圖(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可疑男子日前在素里一間學校前,接近一名小童並企圖引誘小童上車,素里騎警發出男子拼圖。

素里騎警表示,本月14日,一名男子在162街(162 St.)8600號路段的Frost Road小學前,開車靠近一名小童,企圖說服小童上他的車。小童沒有上車,馬上跑到附近一個安全地方。可疑男子被形容為一名40歲或更年輕的南亞裔男子,鬍子有修建過,臉上有灰色鬍渣,當時頭戴藍色頭巾。男子的車子為一輛灰色房車,窗門染了色,車內凌亂。

市民如有任何資料,請致電騎警604-599-0502。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昨日發出另一宗性侵犯的警告,一名女子日前清晨在行經一處街道時,突然被一名男子從後抓住及性侵,女子掙扎逃脫,男子則徒步離開... 詳情
溫市府擬徵百老匯發展貢獻費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昨日公布,趁架空列車千禧線(Millennium Line)新延線百老匯地鐵(Broadway Subway)落成前,...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樓市近期隨天氣升溫,多個主要類別住宅成交量單月上升2成至超過4成﹐半獨立屋及柏文市道有改善跡象。 本月首1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