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賈秀全執教中國女足

[2018.05.24] 發表

中國足協昨日宣布,去年11月替換了布魯諾而擔任中國女足主帥的埃約爾松正式下課,帥位由本土教練賈秀全(圖,新華社)全接任。

至此,從老帥馬元安率領「鏗鏘玫瑰」創造輝煌離任後算起,賈秀全成為中國女足近16年來的第14任主帥。這樣算來,前13任主教練的平均執教時間為14個月左右。

中國足協指出,賈秀全在從事教練員工作期間,先後擔任多支職業俱樂部主教練,連續兩年獲得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最佳教練提名。2017年8月,賈秀全出任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率隊圓滿完成了晉級亞青賽決賽圈的任務。期待中國女子隊在賈秀全的帶領下,繼續發揚「鏗鏘玫瑰」的拼搏精神,技戰術水平得到進一步提高,隊伍凝聚力全面提升。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張敬樂環日賽跌至59名 環日本公路多日賽昨在美濃市上演第4站,香港單車隊主力張敬樂只獲分站第78名,總成績再下跌6位至59位。而劉允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